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爱在水上摩托的日子--因扎吉与新女友柯斯玛娜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1:02 《足球》报

  因扎吉笑起来像个小孩,但他在情场上和在球门前一样充满技巧。足球场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机会主义前锋,在今夏,他离开效力四年的“老妇人”尤文图斯,转而投奔追逐自己已久的AC米兰;情场上,和萨曼莎分手不久,他又很快觅到了新欢。他有很多理由离开都灵:更多的钱,更稳固的地位,更多的爱戴,但更主要的原因是他在另一个女人身上找到了慰藉。

  在夏天的阿朱纳岛,人们看见他和一位叫柯斯玛娜.阿迪洛的女人在一起,他们两人驾着一辆水上摩托乘风破浪……两人亲密的照片很快被登到了报纸杂志上,但因扎吉对此进行澄清:“我们仅仅是好朋友而已。”那个在米兰的女人到底是谁呢?有人说是一位从都灵来的护士,有人说他们正处在热恋当中,也许因扎吉夏季热身赛中的出色状态可以从这里找到原因了。

  8月9日星期四将是菲利浦28岁的生日,这天因扎吉要考虑很多问题:4年的都灵时光,4个月后如何面对尤文,怎样开始在米兰的生活,以及自己新的感情……因扎吉虽然离开了都灵,但人们仍经常把他同那件黑白剑条球衣联系在一起。12月9日,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战尤文图斯,但更迫切的是在他生日那天AC米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三角对抗赛,“面对尤文将不会成为问题,相反,我会为在球场重见昔日队友而高兴;但我要申明的是,米兰已经在我的心中占据了更重要的地位。”而尤文图斯在莫雷蒂杯上连负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后,已经开始后悔放走因扎吉了。

  虽然在上周六输给了贝西克塔斯,但因扎吉认为AC米兰已经开始走上正轨,“当我们开场打出了速度时,我们充满了攻击性科斯塔在我和谢甫琴科后面,这是一个梦幻三叉戟,巴西人塞尔津奥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三周来,我们每天都在进步,联赛冠军将是我们的。”在协助谢甫琴科打进今夏第一球后,因扎吉说,“以前你们总说我只想着进球,是一个利己主义者,现在你们该停止这些非议了吧。”因扎吉还对前尤文队友特雷泽盖进行反击:“我在尤文打进了89个球,我也想在米兰做出同样的成绩,那让我们来看看他(特雷泽盖)会做什么。”

  关于他的新女友呢?因扎吉在《短篇小说2000》杂志上又说些什么呢?

  --Hi!Pippo(因扎吉昵称),你和柯斯玛娜是怎么回事?

  因扎吉:我们是四年的朋友了,我强调这点是因为我另有心上人,她在米兰。我不想让她生气,或许她看到这些照片会往坏里想。

  --这可是个大新闻?谁是这个幸运的女孩?

  因扎吉:我不能说。

  --至少该告诉我们她是否在电视台工作,是浅黑色皮肤还是金黄色头发?

  因扎吉:她不在电视台工作,拥有一头黑色的秀发。这已经够了。

  --那我们只有继续寻找了?

  因扎吉:你们可以试试,或许在米兰,你们可以看见我们在一起,那时我们再谈这些吧。(驻意特约记者成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菲-因扎吉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万达兴 旧车过户
  • 写字楼招租
  • 约会赛特福升阁
  • 云蒙山-回归自然
  • 爱情就缘于这里
  • 北京育达工商学院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浪潮集团数字生活
  • 山东联合大学招生 上海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现代高级汽车检修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托蒂新女友曝光撒丁岛 新欢竟是大因扎吉旧情人(附图) (2001/07/02 09:51)
    900亿先生何患无妻 维埃里生日夜大玩一夜情(图) (2001/07/25 14:57)
    每周飞行万里缠绵一刻 贝隆前女友透露隐私(附图) (2001/07/24 16:32)
    库尔尼科娃到世界小姐 揭开罗纳尔多情之旅(多图) (2001/07/20 13:28)
    意大利之夏性感无比 明星女友“转会”好戏连台 (2001/07/19 13:41)
    罗马王子脚踏五船激怒女友 托蒂变成花心大少 (2001/07/12 16:26)
    舞蹈天才 性感女神 金发美女--托蒂陷入四角漩涡(附多图) (2001/05/16 20:50)
    小因扎吉夫妇渡假照片曝光 玛库琪产后身材骄人(多图) (2001/07/05 19:47)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图文-两位“波霸”美女相伴 坎通纳享受阳光与沙滩 (2001/06/27 15:49)
    舍甫琴科情海惊变色胆包天 泡上小贝鲁斯科尼前名模女友 (2001/06/25 12:22)
    性感体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