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高原直泰披上博卡30号球衣 创日本球员转会费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6日22:13 球报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与高原直泰在8月4日正式签约,高原直泰在得到这个世界上著名的俱乐部的30号球衣的同时创下了日本球员进军海外时400万美元(约5亿日元)新转会费纪录。

  据悉,磐田俱乐部的前锋队员高原直泰(22岁)在这一天与博卡俱乐部的老板马克利一同签署了租借协议,协议中第一年的租金30万美元和随后转会时的转会费数额。而今年加盟欧洲的小野的转会费为4亿日元,而西泽和稻本是3.5亿日元,就是当年中田转会时的转会费
也仅为4.8亿日元。

  其实,当阿根廷媒体报道博卡将引进高原直泰后,磐田俱乐部表示需要时间考虑,但在7月31日晚由俱乐部董事陪同高原直泰紧急赶赴阿根廷,目的是实地考察博卡的诚意并最终决定转会事宜。

  7月31日上午高原还在参加训练,而此时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认定,“收集资料固然重要,但直接的实地考察也许能更快取得各方面信息。”而且阿根廷甲级联赛5日开幕,10日是8月份参赛队员登记的最后期限,再下一次登记就要等到9月10日,因此,为了不让高原错失参加阿根廷甲级联赛的资格,必须节省时间火速前往阿根廷。

  8月1日阿根廷当地时间上午11点40分高原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机场,下午3点开始与博卡青年俱乐部的老板马克利及主帅比安奇会面商讨转会事宜,初步达成包括第一年租借、租借金约3600万日元(30万美元)的5年转会协议后,又就年薪等个人方面的合约条例进行磋商,而且双方都没有对当天的结果作出明确的解释,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合约中有关住所、翻译等条件的确认尚需要时间。

  8月2日上午,磐田俱乐部官员再次与博卡青年方面的代表会面,并有双方律师到场,基本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8月4日上午,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高原却身着博卡青年队队服首次参加俱乐部训练,在主帅比安奇的指挥下,和队员们一起进行约一个小时的跑步、传球等小运动量练习。而下午正式签署转会合约,但双方仅透露了第一年的租借费和签约金为30万美元,同时博卡还会另外支付给高原一笔基本工资,其他具体条款没有公开。

  根据日本媒体的推测,高原直泰的基本工资仅相当于在磐田俱乐部的80%即40万美元,而高原接受低于在日本的年薪除了希望在博卡得到锻炼外,更重要的是博卡目前拮据的财政状态得到了磐田俱乐部和高原本人的谅解,而先行租借也是因为这个博卡俱乐部暂时无力支付转会费。

  因为要办理工作签证等手续的需要和球员工会罢工的原因,原定5日开始的博卡俱乐部的联赛赛程被延期,高原直泰将在6日暂时回日本,磐田俱乐部的荒田典忠顾问称“阿根廷联赛开赛,再快估计也要花上一周左右的时间”。(特约记者轻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加盟博卡首场热身赛进球 高原直泰赢得各方信任 (2001/8/6 20:01)
    图文-日本球星高原直泰穿上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球衣 (2001/8/5 02:24)
    图文-[默考瑟杯]高原直泰亮相博卡 向阿根廷球迷致意 (2001/8/2 11:26)
    闪电速度的暗箱操作--高原直泰加盟博卡青年内幕 (2001/7/30 15:19)
    日本媒体报道:日国脚高原直泰即将加盟博卡青年队 (2001/7/29 18:1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