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张效瑞首发谢晖吃红牌 亚琛惨遭两连败在德乙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2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晚,在德国乙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亚琛队客场0比3负于汉诺威队。谢晖张效瑞此役均首发出场,但谢晖在上半时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张效瑞在下半时开始时被替换下场。

  亚琛队两战两负,一球不进,净负五球,在积分榜上垫底。在《踢球者》的赛后打分中,亚琛队员普遍得分较低。其中,两名中国球员得分排最后两位,谢晖被打了罕见的6分,
张效瑞的第一次德乙打分则为5.5分。

  在首轮比赛中,汉诺威队在客场1比1逼平了德乙升班马柏林联队,亚琛队则在客场0比2负于美因茨队。谢晖在赛前声称,他至少要进一个球,主教练哈赫排出4-3-3阵型,张效瑞在谢晖与莱默曼的身后,为两名前锋做球。

  主队一开场就占得上风,捷克前锋考夫曼比较活跃,客场作战的亚琛队显得很谨慎,几乎被汉诺威队的高空轰炸压得喘不过气来。第13分钟,考夫曼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门将C.施密特奋力扑出。

  第16分钟,汉诺威队开出战术角球,亚琛队后防出现严重失误,汉诺威队前锋考夫曼接到同伴头球回磕,在门前不远处铲射得分,第20分钟,张效瑞传出一记过顶球,但是前锋莱默曼没有拿住球,这是张效瑞第一次比较理想的传球。

  第23分钟,谢晖犯规被黄牌警告,他不服判决,与裁判争辩,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26分钟,张效瑞在本方后场犯规,主罚任意球的考夫曼妙传后卫迪乌夫,塞内加尔国脚迪乌夫在门前7米处头槌中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亚琛队处于绝对劣势。张效瑞在身体对抗中有些吃亏,两次被对方球员断球。第36分钟,迪乌夫左路传中,考夫曼头球摆渡,捷克中场西马克在门前16米处射出一记弧线球,挂大门的右上角而入,3比0。西马克原定将转会德甲升班马圣保利队,但目前已经被搁置,西马克只得在汉诺威队继续效力。

  下半时,张效瑞被塞拉斯换下,汉诺威队不仅3比0领先,还多出一人,因此踢的非常从容。第60分钟,亚琛队雪上加霜,中场格尔利奇铲球犯规,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此后下起了大雨,汉诺威队仍有不少良机。第69分钟,中场西马克突入禁区被放倒,南斯拉夫中场克鲁普尼科维奇操刀主罚点球,门将C.施密特扑救时触到了皮球,球打在门柱上。比赛快结束时,汉诺威队替补莫里纳斯还有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琛俱乐部高额罚款惩罚谢晖 张效瑞生日演悲剧 (2001/8/6 09:14)
    图文-谢晖赛前热身心事似重重 感觉自己要吃红牌? (2001/8/6 07:32)
    图文-[德乙]亚琛0-3再败 谢晖张效瑞“密谋”攻击 (2001/8/6 07:28)
    图文-[德乙]亚琛客场惨败 张效瑞首次在德乙先发 (2001/8/6 07:25)
    图文-[德乙]亚琛0-3汉诺威 谢晖“吃”红牌瞬间 (2001/8/6 07:11)
    国足出线机会好? 机会只有50%? 谢晖:我的话并不矛盾 (2001/8/5 08:03)
    亚琛主帅公布明日首发阵容 谢晖首发出场充当“单箭头” (2001/8/4 21:40)
    亚琛主帅巧用激将法 谢晖表示周日肯定“开和” (2001/8/4 13:43)
    “试训比利时”令张效瑞一头雾水 错失单刀球被主帅呵斥 (2001/8/3 19:35)
    谢晖暗中“吹风”帮忙 张效瑞迅速巩固在亚琛地位 (2001/8/3 16:1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