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热身赛惊闻嘘声 英国众球迷愤怒声讨肇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08:39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8月2日消息,有我国球员范志毅效力的英甲水晶宫队在此前与英超升班马福尔汉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0比1小负,范志毅首发出场而且打满全场,在比赛中他一直对福尔汉姆的头号射手严加看防,使对方几乎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可惜最终这名前锋抓住了为数极少的一次机会破门得分,但范志毅的表现还是获得了水晶宫球迷的认可。不过,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据称有一些水晶宫球迷因为最近范志毅与俱乐部关系闹得很僵而在比赛开始前给范志毅喝倒彩,对此,水晶宫的部分球迷在网上发表了评论,严厉指责
了那些给小范嘘声的“假球迷”。

  一位署名SA_Saint的球迷一上来就毫不客气地发问,那些对范志毅发嘘声的白痴小子们,你们哪一个敢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为什么要给范志毅喝倒彩?范是水晶宫队中“最好的”球员,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另一位署名为TommyEagle的球迷也要求那些嘘范志毅的人做出解释,他说,当时我就坐在B看台第17排,虽然我没有听到任何嘘声,但如果真的有人这么做,我认为他们的脑子肯定出问题了。事实上,现在范与俱乐部的矛盾越来越大,但这根本不是范的错,另外,他还是水晶宫的功臣,上个赛季要不是他屡次建功,水晶宫也许现在早去打英乙联赛了。

  这时一位署名ebonic_eagle的球迷站出来说,当时我坐在E看台第14排,我“绝对”听到了嘘声,当时广播里正在念双方的首发阵容,当范志毅的名字出现时的确有人喝了倒彩,另外当范志毅第一次触球时,我也听到微弱的嘘声。

  接下来两位分别署名HorshamEagle和Meerkat的球迷证实说,在主看台和上部看台上都没有听到嘘声。

  这时一位名为pete68的球迷证实说,我当时正在网上观看比赛,我也听到了嘘声。但一位名为Eeaagglleess的球迷反问,你们怎么知道嘘声是冲着范志毅去的?也许是福尔汉姆的球迷在嘘他们自己的球员呢。当时我就坐在H看台,但我没有听到嘘声。

  一位署名CuckingFunt的球迷表示,当范志毅的名字出现时的确有人发生了嘘声,我对此感到愤怒,因为这些给范喝倒彩的人不能算是真正的水晶宫球迷,他们根本不知道范现在正面临着一个艰难的决择,他们这么做只会让范感到压力更大。作为一名国脚,他必须将国家利益置于俱乐部的利益之上,水晶宫的球迷应该对范志毅表示理解,而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向他发出嘘声。

  另一位名为_EBO_的球迷也表示,那些向范发出嘘声的球迷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我们不希望看到球迷给本队球员喝倒彩的现象,因为这样做不利于球队取得好成绩,也将对球队的士气产生负面影响。球迷的责任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应该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和球员。

  这位球迷还说,我能够理解范想代表国家队打世界杯十强赛的心情,而且中国国家队也的确需要他,但我也不愿意看到水晶宫失去他。作为我本人,我不愿意看到范志毅离开水晶宫,因为他已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但如果他真的因为回国参赛而将缺席将近半个赛季,那么我们只能勇敢地面对可能与范说再见这样一个前景。我希望他能够与俱乐部达成某种协议,使得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利益问题上取得平衡。

  最后,一位名为eagleman的球迷表示,我完全同意_ebo_的观点,作为球迷,我们没有理由向范志毅表示不满,他在两场客场比赛中都发挥得很好,而且正在逐渐恢复最佳状态,我们应该对他有信心。(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范志毅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经纪人分析范志毅风波:水晶宫可能想糊弄中国球员 (2001/8/5 07:17)
    范志毅:已决定离开水晶宫 队友都劝我加盟英超 (2001/8/5 07:07)
    水晶宫队已找到新后卫 明确说出这是范志毅的“替身” (2001/8/5 04:20)
    图文-英媒体报道 俱乐部挂牌范志毅结束水晶宫生涯 (2001/8/4 13:56)
    范志毅水晶宫前途结束 俱乐部正式让其走人(图) (2001/8/4 13:39)
    范志毅转会大约在冬季 英超劲旅富勒姆早已询问价格 (2001/8/3 14:49)
    范志毅事件有幕后黑手 风波愈演愈烈要闹到英足总 (2001/8/3 11:41)
    图文-矛盾归矛盾 范志毅听取比赛总结够虚心 (2001/8/3 05:09)
    图文-范志毅在水晶宫有了“狂热”崇拜自己的小球迷 (2001/8/3 05:04)
    范志毅:与水晶宫确实有分歧 郝海东应该回归国足 (2001/8/3 04:5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