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焕然一新 尤文尽显疲态-意媒体龙虎之争后看三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0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三大豪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拉齐奥在第五届莫雷蒂杯赛中进行了较量,虽然只是各踢45分钟的“三角赛”,但对于三支球的新阵容是一个很好的检验,结果,国际米兰分别以3-0和1-0战胜了拉齐奥和尤文图斯,成为了冠军,而尤文图斯0-1不敌拉齐奥,成为最大输家,赛后,《米兰体育报》对三支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盘点。

  《米兰体育报》称,这个夜晚属于国际米兰,库珀的球队在三支劲旅真刀真枪的对决
中脱颖而出,可能,经历了此前的种种演练,国际米兰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阵容组合,现在的国际米兰有战斗力,传接球快速,丝毫看不出是经过了大换血的一支球队,赏心悦目的地面配合,可以清晰地看出库珀的执教思路。在与尤文图斯由戴维斯、内德维德、佩索托、赞布罗塔、塔齐纳蒂组成的力量型中场的对抗中,国际米兰明显占优,卡隆在前面的冲击力给了尤文图斯世界级防线巨大的麻烦,维埃里疾如闪电的进球更令世界最昂贵门将布冯毫无反应。《米兰体育报》甚至断言,经历了夏季的大调整,22天之后的新赛季里,人们将看到一支不同的国际米兰队。

  对于尤文图斯,《米兰体育报》称,这支尤文图斯队看上去有些疲惫和呆滞,齐达内离去的影响看来是巨大的,里皮希望通过加强防守和加强中场的速度力量来弥补齐达内的空缺,但显然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维埃里光芒四射的对比之下,特雷泽盖显得暗淡无光,而里皮也许正在后悔,在今夏的转会中没能得到维埃里这个超级宝贝。尤文图斯队中表现最好的皮耶罗和内德维德,但他们徒劳拚杀,无奈全队状态低迷。

  对于拉齐奥队,《米兰体育报》认为,他们打了半场好球半场坏球,他们好似一个水库,打差了,一潭死水,打好了,就如水闸打开一样难以阻挡,门迭塔的表现不像在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那么出色,不过他已经很好地融入了队中;随着贝隆的离队,中场队与锋线上克雷斯波的支持要少了很多,在对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个半场比赛中截然相反的表现,可以看出拉齐奥还是有潜力的,而尤文图斯通过本场比赛可以看出,他们的阵中还要补充新人。(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尤文图斯不敌拉齐奥 内德维德拔刀相对昔日队友 (2001/8/4 08:38)
    意大利奥委会建议禁赛尤文图斯球星戴维斯八个月 (2001/8/4 06:36)
    三角赛-国际米兰力擒尤文拉齐奥 维埃里独中三元 (2001/8/4 06:19)
    图文-尤文图斯不敌拉齐奥 皮耶罗难逃内斯塔顽强防守 (2001/8/4 05:03)
    图文-国际米兰三球痛击拉齐奥 杀手维埃里令人防不胜防 (2001/8/4 04:42)
    国际米兰急购意国脚前锋救火 佛罗伦萨继续甩卖队中灵魂 (2001/8/3 16:48)
    戴维斯有望回归 内德维德光彩夺目-尤文军容鼎盛好评如潮 (2001/8/3 14:14)
    新援中佼佼者迅速闪光 令国际米兰中场强大右翼如飞(图) (2001/8/3 13:20)
    皮耶罗断然拒绝踢中场令里皮恼怒 尤文将帅对话暗藏锋芒 (2001/8/3 11:26)
    里皮令旗一挥推出新阵 皮耶罗终于退居中场成尤文新灵魂 (2001/8/2 15: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