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吉格斯见坎通纳回归称欣喜 弗格森赞贝隆伟大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19:19 《球迷》报

  坎通纳终于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并且穿上了他最深爱的7号球衣。为了庆祝吉格斯为曼联队效力十周年,曼联俱乐部8月1日专门为他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听闻曼联俱乐部要表彰吉格斯,身为吉格斯好友的坎通纳马上乘飞机赶到了曼彻斯特,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场友谊赛。

  名为友谊赛,但这却是一场激烈的战斗。贝克汉姆差点儿被红牌罚下场,他先是与麦
克马纳曼和拉尔森发生口角,接着被萨顿扇了一耳光。易地之后不久,弗格森便将他替换下场。

  比赛终了,曼联虽然输给了对手凯尔特人队,但吉格斯却受到了现场座无虚席的67000名球迷的热情赞扬,此外,他还得到了曼联俱乐部颁发的100万英镑奖金(免税)。

  吉格斯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气氛让我永远难忘。以前的任何一场比赛我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埃里克(坎通纳)能够飞过来参加这场比赛着实让我受宠若惊。是我邀请他来的,能够看到他再次上场踢球实在太棒了。”弗格森也说:“这是一场绝妙的比赛。在世界的其他地方,你是看不到气氛如此热烈的比赛的。”

  他还对今夏刚刚签进的两位超级球星的表现赞不绝口。荷兰人尼斯特鲁伊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阿根廷人贝隆则斩获了本场比赛的最佳入球。弗格森说:“鲁德(尼斯特鲁伊)在禁区附近总是活力十足,贝隆则踢进了一粒伟大的入球。”肖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面临四面围剿--英超新赛季五强实力扫描 (2001/8/3 16:53)
    输给凯尔特人暴露“红魔”命门 曼联中场竞争空前惨烈 (2001/8/3 15:23)
    图文-曼联热身赛告负 尼斯特鲁伊进球庆祝颇似巴斯滕 (2001/8/2 06:53)
    贝隆、尼斯特鲁伊分别进球 曼联热身赛惜败苏格兰冠军 (2001/8/2 05:33)
    图文-曼联热身赛不敌凯尔特人 贝克汉姆被掴耳光 (2001/8/2 05:2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