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胜强敌后罗马敲定攻击阵容 卡佩罗初定后防收购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11:4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8月2日消息,意甲冠军罗马队的主帅卡佩罗在最近罗马队与阿森纳队的热身赛中派上了三名前锋,这正是他最喜欢的阵型,最终罗马队以1比0获胜,对此卡佩罗表示希望凭借这一阵型罗马队不仅能够成功卫冕意甲冠军,而且还能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有所作为。

  英超劲旅阿森纳队下赛季也将参加欧洲冠军杯,因此罗马队的胜利让卡佩罗对他的新阵型充满了信心,他说:“我派上了三名前锋,结果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到欧洲冠
军杯开赛后我可能会考虑采用相同的阵型。”

  卡佩罗说:“我们战胜了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而且阿森纳队备战新赛季的时间也比我们更长,这说明罗马队还有进步的潜力。”

  对于主帅的乐观情绪,队长托蒂也表示赞同,他说:“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提高士气非常重要。这场比赛就象是我们参加欧洲冠军杯的热身,因此胜利就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另一方面,尽管对前锋线很是满意,卡佩罗却认为罗马队的后防线还需要增加一名中后卫。由于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今年夏天未能收购到一名大牌中后卫,卡佩罗感到很是挫火。帕尔马的卡纳瓦罗拜仁慕尼黑的库弗尔曾经均是罗马队相中的目标,但最终却无一加盟。

  虽然亚特兰大的西维利亚和帕尔马的拉西西已经转会罗马,但他们两人还不能对由泽比纳、萨穆埃尔以及扎戈组成的主力后防构成挑战。据称,罗马队现在可能已将目标锁定在了佛罗伦萨的皮耶里尼和乌迪内斯的加纳后卫加戈身上。

  另外,罗马俱乐部定于2日证实收购老男孩队的阿根廷门将塞亚斯,这名26岁的守门员已于周四早晨抵达罗马,如果转会成功,那么他将作为佩里佐利和安东尼奥利的替补,成为罗马队的第三门将。(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慧妃国际美容招商
  • 荣光旅游 暑期推荐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联拓圆您轿车梦想!
  • 住宅楼底商招租
  • 鹊桥联谊20元入场 济南
  • 青岛两处新房出售
  • 澳利集团联合招聘
  • 美好日子美日开始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罗马三剑客展示杀戮神功 “中场黑马”脱颖而出(附图) (2001/8/3 10:47)
    锋线火力强大 中场藏有秘密武器--罗马卫冕论盛行亚平宁 (2001/8/2 19:57)
    罗马队新人不尽如人意 主帅卡佩罗雄心初遭尴尬 (2001/8/2 15:36)
    名牌后卫纷纷跳出火坑 AC米兰、罗马趁机找到“意中人” (2001/8/2 13:57)
    “无敌罗马”亦有所怕 卡佩罗透露眼中两大对手语惊四座 (2001/8/2 12:25)
    罗马力克阿森纳-卡佩罗召唤钢铁后卫 巴蒂自感状态巅峰 (2001/8/2 11:02)
    重组桑巴军团:请回莱昂纳多扫除罗马里奥 (2001/8/2 10:10)
    意西英德:阅兵式-意甲5大豪门全方位点评之罗马篇 (2001/8/2 09: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