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再度落选阿根廷大名单 战神巴蒂做出回应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07: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本月晚些时候将同厄瓜多尔队对阵,而为上赛季罗马队捧得意甲冠军的“战神”巴蒂再次落选最新公布的大名单,阿根廷足协对此的解释是他“尚未完全康复而且在高原的表现平平”。巴蒂在接受采访时对此的看法是这一决定“非常明智”,但他希望可以入选今年9月同巴西队的“梦幻”般预选赛的名单之中。

  巴蒂上一次为国家队出力还是去年12月,而阿根廷队上一次造访厄瓜多尔以0-2折戟而归,但目前阿根廷比排名第二的巴拉圭队足足高出六分。

  巴蒂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却说:“比尔萨(阿根廷队主教练)的决定非常有道理,我还没有完全作好重返国家队的准备,仅仅15天前我才开始训练,现在要做的只是身体上的恢复。需要提醒您的是我的右膝这一年来一直有伤,现在才算好得差不多了。等到我的表现不错,可以向主教练证明我可以在体力上应付得过来,我确信自然就到了我重新归队的一天,不论是高海拔抑或是海平面,当然首先我得不断地参加比赛。我每周都同国家队进行交流,我们的一致最终意见是让我进行休整,参加对巴西队的比赛将非常棒,但我不能冒不必要的险。”

  以下为阿根廷队的最新大名单:

  守门员:博格斯(马德里竞技),卡瓦勒罗(塞尔塔);

  后卫:阿亚拉(瓦伦西亚), 萨穆埃尔(罗马),波切蒂诺(巴黎圣日耳曼),圣西尼(帕尔马),索林(克鲁塞罗),维瓦斯(国际米兰),萨内蒂(国际米兰);

  中场:西蒙尼(拉齐奥),埃马(瓦伦西亚),基利-冈萨雷斯(瓦伦西亚),阿尔梅达(帕尔马),加拉多(摩纳哥),贝隆(曼联)

  前锋:克劳迪奥-洛佩斯(拉齐奥),古斯塔沃-洛佩斯(塞尔塔),克雷斯波(拉齐奥)。(剑波)

  点击此处订阅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巴蒂斯图塔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手拉手婚庆婚介
  • 颐方园健身酬宾月
  • 进北京上政法大学
  • 北京香港豪华自助
  • 近期二手车信息
  • 别墅环境普宅价格 济南
  •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
  • 潍坊康辉旅行社
  • 奔4液晶电脑时代
  • 黑骏马真诚期待您 上海
  • 凯胜加拿大公司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国旅假期游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梦的星斗:战神巴蒂的十八般兵器-99/00赛季巴蒂入球鉴赏 (2001/8/2 13:40)
    罗马力克阿森纳-卡佩罗召唤钢铁后卫 巴蒂自感状态巅峰 (2001/8/2 11:02)
    意英双雄会巴蒂蒙特拉领风骚 罗马一球力擒阿森纳 (2001/8/2 06:21)
    罗马全新阵容珠联璧合 “战神”巴蒂向诸强后卫发出警告 (2001/7/31 15:37)
    Lizhuang:皮埃罗 巴乔 罗纳尔多 巴蒂 维埃里--5种魅力 (2001/7/31 11:43)
    罗马队热身赛战平希腊劲旅 战神巴蒂进球展示绝佳状态 (2001/7/30 11:44)
    巴蒂回首当日惊世之举 首次披露离开佛罗伦萨另有原因 (2001/7/30 10:33)
    巴蒂承诺真正的战神即将出现 赞罗马锋线组合世界最佳 (2001/7/29 10:3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