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本轮上演重头戏 柏林赫塔、多特蒙德要以攻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5:59 体育周报

  柏林赫塔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无疑是德甲第二轮的重头戏之一。由于赫塔首轮被升班马圣保利0比0逼平,主帅吕贝尔下达了必须在下轮主场全取三分的命令。但多特蒙德的进攻三角不会轻易被缚。

  首轮被圣保利逼平让主帅吕贝尔的面子上有些过不去,在比赛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吕贝尔承认圣保利在前场即开始逼抢的打法使赫塔无法组织起完善的进攻。遭遇战中被这样
的对手逼平,对于赛季前雄心勃勃的赫塔来说无疑是个打击。

  但柏林赫塔赛季前的状态太好了,俱乐部经理赫内斯说:“我们毫不隐瞒自己的目标,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夺冠。我们渴望冠军奖盘,但并不急于在这个赛季,我们有一个5年计划。”赫内斯毫不客气地说:“我想打多特蒙德应该比较容易。”他的论据是联赛杯,赫塔在联赛杯里战胜了勒沃库森、拜仁和沙尔克04,在赫内斯看来,与强队交手比打像圣保利这样的升班马获胜空间更大。

  多特蒙德首轮的胜利在人们意料之中,但花巨资引入的阿莫鲁索这么快就进入角色应该算是主帅萨默尔的喜事。“如果我们继续像这样表现,夺得联赛冠军不是梦想。”阿莫鲁索说,“我们还在打冠军杯,我会尽力帮球队获得这项荣誉。”第75分钟,阿莫鲁索被替换下场时,他接受了全场6万多名球迷的掌声。对赫塔的客场比赛,巴西人要有听嘘声的心理准备,因为赫塔球迷的厉害在德甲是有名的。另一高价前锋科勒首场比赛没有进球,但萨默尔认为,科勒在场上分散了对手的注意力,让罗斯基和阿莫鲁索有更大的空间,因为禁区内必须有两名后卫才能控制住科勒的活动范围。虽然多特蒙德的三叉戟的威力也还处于磨合阶段,但是技术派的罗斯基、意识流的阿莫鲁索和力量型的科勒已是德甲目前最完美的组合。

  萨默尔现在听到惟一的坏消息是左边卫巴西人德德在与纽伦堡比赛中与对方门将冲撞,导致大腿受伤,与赫塔的比赛,德德只能作壁上观,顶替他的是南斯拉夫人斯特维奇。

  对于两支偏爱进攻的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真正的看点集中在锋线。赫塔的三前锋是普里茨、阿尔维斯和由格雷米奥转会而来的马塞利尼奥。“引入马塞利尼奥是我们最成功的转会。”赫内斯对巴西人的表现相当满意。阿尔维斯和马塞利尼奥均是善于由边路向中路活动的球员,而普里茨善于在中路包抄,代斯勒则是带动三叉戟的关键人物。吕贝尔称:“赫塔是德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多特蒙德只需盯紧中场的代斯勒和古尔,赫塔锋线的能力就会被大大降低,相比之下,多特蒙德的进攻组合要比他们全面,萨默尔手中的牌比吕贝尔出色的多。蔚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手拉手婚庆婚介
  • 颐方园健身酬宾月
  • 进北京上政法大学
  • 北京香港豪华自助
  • 近期二手车信息
  • 别墅环境普宅价格 济南
  •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
  • 潍坊康辉旅行社
  • 奔4液晶电脑时代
  • 黑骏马真诚期待您 上海
  • 凯胜加拿大公司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国旅假期游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莫鲁索、卢西奥风光无限 巴西人燃爆首轮德甲 (2001/8/1 23:21)
    卡恩尝试新形象 罗斯托克收购拜仁前锋--德甲动态一览 (2001/8/1 16:55)
    德甲-沙尔克04强将云集 三条线各个位置竞争空前惨烈 (2001/8/1 16:50)
    德甲-卡恩签订新合同 超越埃芬博格成为拜仁“首富” (2001/7/31 15:40)
    临行前被禁赛一年 黎巴嫩球星安塔尔无缘德甲 (2001/7/30 18: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