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热身赛连胜 转会战连败--尤文图斯席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3:41 体育周报

  在7月30日进行的圣马力诺杯上夺冠后,尤文图斯已经连续取得了5场热身赛的胜利。与绿茵场上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老妇人”在转会市场上相中的强援一个都没有到位。

  尤文图斯在圣马力诺杯上2比1战胜了博洛尼亚,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各进一球。是役,里皮在比赛中尝试了352阵型,目的是让塔齐纳蒂在后卫线前形成一道屏障,赞布罗塔和内德维德负责中场进攻。第6分钟,特雷泽盖接马雷斯卡传球,头球破门。第53分钟,特雷泽盖
在禁区内赢得点球,皮耶罗主罚命中。12分钟后,克鲁兹为博洛尼亚扳回一分。

  里皮为球队在热身赛中的五连胜而高兴,他说:“我非常高兴,不仅是因为比赛的胜利,我看到球队表现很稳定,新球员与球队迅速磨合。”他特别夸奖了助攻第一球的中场队员马雷斯卡:“马雷斯卡将顶替戴维斯的位置,他打得很好,出乎我的意料,我对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很满意。”

  在尤文众将在球场上施展拳脚的同时,“老妇人”引进强援的计划却一再受阻。本周一传来噩耗,尤文图斯的重点引进对象、巴西前锋贾德尔投奔波尔图,他将和波尔图正式签约三年,这意味着尤文图斯的9号球衣还得继续“挂在衣架上”。上周,贾德尔向尤文图斯发出了“最后通牒”,希望他们早下决心,但迟钝的“老妇人”始终没能及时作出决定。

  无独有偶,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脚、佩鲁贾中场里维拉尼的谈判也是迟迟没有下文。虽然双方的联系在一个多月前就见诸意大利报端,但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果。7月31日,尤文图斯队医在检查了奥尼尔的伤势后确认,他将在未来的40天内无法比赛。这预示着尤文图斯新赛季的板凳深度值得怀疑。顾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手拉手婚庆婚介
  • 颐方园健身酬宾月
  • 进北京上政法大学
  • 北京香港豪华自助
  • 近期二手车信息
  • 别墅环境普宅价格 济南
  • 德州英汉双语学校
  • 潍坊康辉旅行社
  • 奔4液晶电脑时代
  • 黑骏马真诚期待您 上海
  • 凯胜加拿大公司
  • 风险投资商必读  广东
  • 国旅假期游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荷兰国门范德萨遭尤文图斯弃用 转投英超升班马富勒姆 (2001/8/1 14:22)
    贾德尔重归波尔图 尤文图斯错过最后的机会 (2001/8/1 13:28)
    尤文图斯重定3人收购名单 巴塞罗那中场灵魂赫然在内(图) (2001/8/1 11:11)
    尤文图斯“偷梁换柱” 贾德尔曲线进斑马军团? (2001/7/31 18:55)
    新人迅速闪光 锋线双星闪耀--里皮赞叹尤文图斯连胜狂飙 (2001/7/31 18:2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