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菲戈、齐达内偶现精妙配合 皇马小胜法甲蒙彼利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08:06 新浪体育
齐达内和菲戈场上交流
(点击看大图)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号晚上,皇家马德里在西班牙本土首次展示了“世纪梦之队”。可惜世界身价最高的齐达内并未进入状态,只是凭借古蒂在上半场第33分钟的门前补射,以1-0小胜法甲中游球队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在法甲首轮比赛中1-1战平马赛队,俱乐部的实力和财力根本无法与皇马相比。不过博斯克还是排出了一个十分稳健的451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罗伯托-卡洛斯、
希耶罗、坎波、萨尔加多、前卫古蒂、塞拉德斯、弗拉维奥、齐达内、菲戈、前锋劳尔。

  开场后巴西左后卫卡洛斯表现十分活跃,频频在边路个人突破,但蒙彼利埃一开始便重兵投入密集防守,皇马中路接应的点太少,没能造成多大的威胁。皇马球员虽然人人技术娴熟,控球率绝对占优,但节奏太慢,而对手已经正式开始法甲联赛,在体能上略占上风,弥补了技术上的不足。

  第8分钟,助攻的卡洛斯在中场左路直传禁区,古蒂及时插上射门,对方门将维尔康特将球扑出,客队后卫赶紧大脚将球解围;第13分钟,卡洛斯接希耶罗的精确长传后下底传中,劳尔中路抢点,可惜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力度不够,被对方门将将球接住;第19分钟,卡洛斯在禁区前沿大力施射,球擦着门柱偏出底线。

  在皇马的这套阵容中,塞拉得斯和弗拉维奥出任双后腰,齐达内突前,左右分别是古蒂和菲戈,两位难得首发的后腰球员踢得十分努力。

  第29分钟,希耶罗后场再次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过顶长传,劳尔在禁区内停球不当,被对方后卫将球破坏。

  第31分钟,客队前卫索林在左路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球打在主队球员身上改变方向,幸亏卡西利亚斯表现神勇,反身将球扑出底线。

  两分种后,菲戈在右路起脚传中,客队后卫未能及时解围,劳尔乱军中起脚打门,虽然门将维尔康特奋勇扑出,但古蒂冲前补射得手!第44分钟,古蒂前场抢断成功将球分给右路空档位置上的菲戈,这位前世界最高身价球员第一时间起脚劲射,客队门将维尔康特倒地用脚将球挡出底线,皇马仅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博斯克一口气用麦克马纳曼、杰拉米、赫尔格拉、马克莱莱分别换下了古蒂、希耶罗、塞拉得斯和弗拉维奥等四名球员,但阵型上没有任何的调整。

  第55分钟,齐达内妙传右路底线空档,菲戈传出一记极具威胁的传中球,劳尔和麦克马纳曼先后抢点攻门,但都没有碰到皮球,客队后卫赶紧将球开法出底线---这也是全场齐达内和皇马最值得一提的一次精彩表演。

  第63分钟,劳尔、菲戈和齐达内分别被莫雷恩特斯、穆尼迪斯和萨维奥替换下场,齐达内在全场25000多名观众的掌声中结束了个人在西班牙的首次亮相。尽管表现没有预期的好,齐达内还是展示了娴熟的控球技术、良好的大局观和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

  三位主将离场之后,皇马的实力明显下降,更加无力突破对方的密集防守,没能把优势转化成胜势。终场前萨维奥和索拉里先后门前失机,皇马只能以1-0小胜对手,获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除了卡洛斯、菲戈和劳尔继续保持上赛季的良好状态外,皇马本场还有三大发现:门将卡西利亚斯走出了上赛季的低迷,他在比赛中发挥稳健,球门球的落点令人惊讶;中卫坎波的崛起有望填补皇马后卫线上最弱的一环;此外,塞拉得斯和弗拉维奥这两名替补后腰的表现也令人欣慰---板凳深度对于志在称霸欧洲的皇马实在是太重要了!(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菲戈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皇马热身赛一球小胜 菲戈带球晃人下盘根基稳 (2001/8/2 06:44)
    图文-皇马热身赛小胜 齐达内带球过人游刃有余 (2001/8/2 06:35)
    图文-皇马热身赛击败法甲劲旅 齐达内、菲戈惺惺相惜 (2001/8/2 06:32)
    240万美元去向不明 皇马主席清算旧账矛头直指桑兹 (2001/8/1 13:31)
    齐达内精彩进球全场喝彩 皇马主帅夸赞超人意识巨大威力 (2001/8/1 13:07)
    前任主席1840万美元“失踪” 皇马主席要追巨款 (2001/8/1 05:31)
    皇马巴塞罗那季前斗法 齐达内萨维奥拉双双赢得好评如潮 (2001/7/31 14: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