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贝隆、尼斯特鲁伊分别进球 曼联热身赛惜败苏格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05:33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曼联队由于后防失误频频的表现,以3:4完败于苏格兰的三冠王凯尔特人队,其中新加盟球队的尼斯特鲁伊和贝隆分别打入了二粒和一粒进球。

  共有超过6万7千名的曼联忠心球迷到现场观看了这场为纪念在曼联效力10个年头的吉格斯所举行的纪念赛,27岁的威尔士人吉格斯迄今为止已经帮助曼联队获得了12项国内国际
重大赛事的冠军,他刚刚于日前与曼联续签了5年合同,而吉格斯凭借本场比赛,得到了免税后的150万英镑收入。

  由于本场比赛是范尼斯特鲁伊和贝隆首次代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亮相,演练阵容的主帅弗格森放弃了他们以往所擅长的4-4-2阵形,而是以4-5-1阵容出战,门将巴特斯,后卫加里.内维尔、斯塔姆、埃尔文、菲利普.内维尔,中场贝克汉姆,贝隆、斯克尔斯、吉格斯、基恩和前锋尼斯特鲁伊。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半钟,曼联队后防左路防守时出现空档,凯尔特人队17号法国外援阿加时右路快速突破到底线传中,接应的英格兰籍球星萨顿率先为凯尔特人攻入一球。

  两分钟以后,曼联的后防线再次出现重大失误,从拉齐奥队新加盟球队的贝隆回传球失误,被凯尔特人队的聂隆抓住机会,把比分改写为2:0。

  四分钟内连失两球,曼联队开始大举反攻,斯塔姆也挪至中场参与进攻,曼联队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25分钟,斯科尔斯在前场中路一个直塞球给了禁区内的尼斯特鲁伊,由后者轻松推射入网,攻入了其在加盟曼联后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的首粒进球。

  29分钟,凯尔特人队前锋萨顿和拉尔森吸引了五名曼联防守队员,另外一名无人看守的中场球员兰博特把比分再次改写为3: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主帅均对场上阵容大动手术,而曼联队在由前锋约克替下了贝克汉姆,阵型也由4-5-1恢复至4-4-2,约克上场后,曼联队的进攻逐渐起色。第19分钟,贝隆禁区外围中路一脚凌空抽射,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2:3。

  但凯尔特人随后马上把比分反超为4:2,第21分钟,左前场获得任意球,由斯洛伐克国脚莫瓦希克主罚命中,直接破了曼联门将巴特斯的十指关。

  不再看重比赛结果的曼联主帅弗格森作出了一个令全场球迷无比惊喜的决定,让本场纪念赛的嘉宾——已经挂靴多年的曼联队前队长坎通纳登场亮相,替换下了斯科尔斯!

  坎通纳上场后,比赛更加具有观赏性,第40分钟,约克和尼斯特鲁伊在前场配合成功,由后者攻入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曼联队把比分最终锁定在3:4。

  一直站在场边观战的曼联主帅弗格森显然对比赛结果不甚满意,本场比赛同时也给曼联队的后防敲响了警钟,可以肯定的是,在随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志在卫冕新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弗格森将会加大对后防线的改造力度。(圆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曼联热身赛告负 尼斯特鲁伊进球庆祝颇似巴斯滕 (2001/8/2 06:53)
    图文-曼联热身赛不敌凯尔特人 贝克汉姆被掴耳光 (2001/8/2 05:27)
    曼联大手笔频出 利物浦波澜不惊--英超20强夏季转会一览 (2001/8/1 15:34)
    坏孩子贝隆 叛逃者坎贝尔--英超新赛季转会四大明星 (2001/8/1 15:26)
    曼联俱乐部宣布:圣诞节前搞掂贝克汉姆! (2001/8/1 15:06)
    温格:维埃拉值得尊敬 曼联违背了游戏规则 (2001/8/1 11: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