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恩纳济-窥视中国队球门的卡塔尔“帽子戏法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5:04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1997年十强赛中国队金州意外败于卡塔尔队一役,马明宇慌乱之中把球传给卡塔尔队前锋穆罕默德-萨利姆-恩纳济,后者“阴毒”地一脚将球塞进中国队球门。从此恩纳济成为中国足球不共待天的仇人。去年亚洲杯中国队虽然以3比1力克卡队,但恩纳济还是打入了全队唯一入球。

  恩纳济踢球的传奇生涯始于1996年,当年卡塔尔队获得了海湾杯赛亚军,恩纳济也是
当届杯赛最佳射手。次年十强赛,恩纳济前4场因伤缺阵,结果卡塔尔队仅积1分。恩纳济回来后卡塔尔队连克科威特、中国和伊朗,恩纳济个人独进3球,卡塔尔队差点起死回生拿到世界杯入场券。1998年沙特纳斯尔队为了确保获得亚洲优胜者杯,不惜重金找来了两名外籍前锋,一位是大名鼎鼎的保加利亚人斯托伊奇科夫,另一位就是卡塔尔旗帜队的恩纳济。纳斯尔队为两人一掷千金,两人租期为三个月,实际上只踢亚优杯半决赛和决赛两场球。纳斯尔队如愿获得亚优杯后,恩内济也离开了纳斯尔俱乐部,他的最高理想仍是赴欧洲踢球。他曾经接到过一家土耳其甲级俱乐部的邀请,对方开出了50万美元的转会费,恩纳济关键时刻却被踢伤,他的欧洲淘金梦近乎破灭。去年他率领旗帜队获得卡塔尔甲级联赛冠军后,阿联酋联合队找上门来。联合队头号射手刚果人泰德勒乌已转会到升班马富查伊拉队,联合队把恩纳济视为救星,阿联酋甲级联赛进行到第5轮恩纳济才加盟联合队,其后17场比赛恩纳济竟然打进22球,并且三次上演帽子戏法。另外对富查伊拉队独进4球。与阿赫利队一仗,恩纳济更是破天荒地打进5球。恩纳济还保持连续9场破门的纪录,在取得一连串眩目的成绩后,阿联酋媒体送给他一个绰号--“帽子戏法先生”。

  每次遇到大赛,恩纳济都不会空手而归,他的身材并不强悍,恩纳济得分全靠门前嗅觉灵敏,他的站位与对落点的判断往往能巧妙避开对方后卫。在卡塔尔国内,他还有“中东猎狐”的绰号。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视阿联酋为头号大敌 卡塔尔主帅称找到米卢死穴 (2001/8/1 11:06)
    卡塔尔队集训归来感觉顶好 卡媒体称迈出胜利一步 (2001/7/31 11:12)
    阿联酋封闭训练 卡塔尔精简球员--西亚三强回国之后 (2001/7/30 15:40)
    卡塔尔队正式公布十强赛26人国家队名单 (2001/7/30 13:44)
    哈吉的“迷魂阵”?--卡塔尔不断变阵为哪般 (2001/7/28 02:2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