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乌兹别克面临折臂之痛 帕什宁为钱不归队参加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4:24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 7月28日,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力中卫奥列格-帕什宁从莫斯科火车头队临时租借到日本J联赛球会广岛桑扶莱切队。莫斯科火车头队官方网站转发了《苏维埃体育》对帕什宁的专访。

  4天前你从日本回国办理租借手续,能说一说那边的情况吗?

  在那里有很多感受,但是一切都是积极的。我同教练涅波姆尼亚奇(前沈阳海狮队主教练)认真交换了意见,他具体解释了我踢什么位置,也相信我能给球队带来变化。本来我们是踢四后卫战术,队员能力也挺强,但最近我们失去了两名后卫,一个是澳大利亚人科尔卡,他获得了更好的合同,已经离开了桑扶莱切,另一个是受了重伤的当地球员。俱乐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得不倚重年轻人,而且我们队前锋线也不强。

  目前桑扶莱切队已打了多少轮联赛?

  到上个星期六,桑扶莱切队已经打完第一循环第15轮比赛,确切地说已经打完了一半的联赛,桑扶莱切队成绩不理想,目前只排在第13位,这是一个危险的名次,有降级的可能。

  说一说你的合同细节?

  合同是从8月1日开始到今年12月31日结束,但是我必须拿到工作签证,否则他们不会付一分钱,我提出的私人要求也得到了满足,我的家人晚些时候到达广岛,俱乐部也给我找了住所。

  过去你在接受《苏维埃体育》专访时曾说过,由于你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一员,你想踢满广岛桑扶莱切队所有的比赛有困难,目前广岛桑扶莱切队同意你在十强赛期间离开吗?

  是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要我,其实他们可以不邀请我来踢十强赛,但是我在国家队大名单当中,主教练萨尔科夫也需要我的归队,目前我很矛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力见利忘义 (2001/8/1 09:56)
    乌兹别克三员大将征战欧洲冠军杯 谈十强赛矛头直指中国 (2001/7/31 16:08)
    乌兹别克门将在俱乐部下岗 急煞主帅萨利科夫 (2001/7/31 12:12)
    新人崛起 旧人退役--乌兹别克队面临改朝换代 (2001/7/30 16:36)
    阿联酋队:乌兹别克队并不可怕 (2001/7/30 15:5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