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面临“宫廷政变” 主席加斯帕特感受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3:23 《足球》报

  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去年上任后便采取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方针,希望在巴萨管理层最大限度地铲除异己。但事与愿违,众多为个人目的混进巴萨的对手正在搜集各种对加氏不利的证据,希望与加斯帕特竞选主席时的对手巴萨特里应外合,推翻加氏的统治。

  巴萨多达近百人的管理委员会中多数人是挂名吃闲饭,许多人甚至互相都不认识,但米拉约斯这个人却不简单。他通过第三者购买到足够数量的阿森纳俱乐部股份成为股东,目
的就是能够亲自查阅由加斯帕特一手操纵的佩蒂和奥维马斯的转会内幕,以便拉开其中黑幕,从而一举摧垮加氏。像米拉约斯这种“地下工作者”不在少数,比如里瓦尔多的经纪人明格拉原本与前任主席努涅斯水火不容,却“忍辱”进入其继承人加斯帕特的领导层,而里瓦尔多闹加薪事件正是明氏的一手策划,目的便是让没有兑现巴西人巨额年薪的加氏下台。至于加氏死敌巴萨特的心腹人物罗维拉,也被加斯帕行糊里湖涂地委以公关部副总监的职务,而无数巴萨机密被轻而易举地传给巴萨特也就不足为怪了。

  负责与球员签约的委员帕莱拉,原本是加氏竞选第二号对手卡斯特尔的助手,现在也随主子招安进入“加氏家族”,但有证据表明他在新员加盟巴萨的运作中有故意哄抬价格的嫌,动机自然不言而喻。努涅斯原来班底中的重要棋子,与加斯帕特成见颇深的约拉多,凭借自己在俱乐部的巨大投入成为重要委员,眼见时机成熟,也正策反数十名委员造反,联名要求加氏辞职。

  现任教练雷沙克与前主席努涅斯大吵一架后被后者开除并决定永久不重用,不料现在却被继承人加斯帕特任命为一队主帅。被努沓斯和范加尔称为“隐型炸弹的巴西人里瓦尔多原本应该被出售,眼下却被加氏捧为球队核心。西班牙媒体预测,曾经被努涅斯排斥的师徒两人将“决定”加氏未来的命运。

  近期11位“管委会”委员的辞职已让加斯帕特察觉到自己周围有“披着羊皮的狼群”存在,并且准备用“精简机构”的名义进一步铲除异己,但究竟谁会下台还很难说。但不容置疑的是对手巴萨特正加紧公开的“反加”行动,据悉他已联系到数十名“管委会”准备名弹劾加氏,巴萨的未来仍然难以预料。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三剑客绝妙组合 萨维奥拉独中两元-巴塞罗那力擒瑞士劲旅 (2001/8/1 11:36)
    尤文图斯重定3人收购名单 巴塞罗那中场灵魂赫然在内(图) (2001/8/1 11:11)
    巴塞罗那官员飞赴阿根廷 旧事重提准备签下里克尔梅 (2001/8/1 09:41)
    皇马巴塞罗那季前斗法 齐达内萨维奥拉双双赢得好评如潮 (2001/7/31 14:48)
    冲冠一怒为金钱--里瓦尔多在巴塞罗那“造反”成功 (2001/7/30 15: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