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圣西罗召唤“萨姆导弹” 国际米兰力压AC米兰夺强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达拉-博纳

  当地时间7月31日消息,切尔西俱乐部的总经理科林-哈茨森周二晚上表示,他对于将队中的球员达拉-博纳以600万英镑出售给国际米兰表示有信心,他说:“国际米兰对博纳很中意。”

  国际米兰早在今年3月就对这名外号“萨姆导弹”年轻的中场球员表示出兴趣,最近,切尔西队正好在意大利进行新赛季前的热身训练,于是国际米兰官员借机与切尔西主教练拉
涅利就引入博纳一事进行了协商。

  7月中旬,国际米兰的同城对手AC米兰也加入了争夺博纳的行列,而且很快成为最有希望将博纳招至麾下的俱乐部,当时哈茨森曾证实AC米兰已提出收购意向,而他对国际米兰的邀请一无所知。

  但是,AC米兰对于切尔西提出的转会费感到无法接受,于是国际米兰又成了收购博纳的第一人选,这一次哈茨森坦言:“我已经与国际米兰的代表举行了会晤,我对双方最终能够签约表示乐观,我也与AC米兰的代表见了面,但我们无法达成协议,因为AC米兰表示我们的转会费太高了。”

  哈茨森说:“博纳本人也许更倾向于加盟AC米兰,但我想对于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发生的邀请,他肯定不会拒绝。”

  博纳于1998年10月由亚特兰特加盟切尔西,自去年秋天拉涅利成为切尔西主帅之后,博纳才正式在球队中担任主力。这位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中的球星上个赛季在英超赛场上28次首发,但他却不太愿意与切尔西续约到2003年以后,尽管此前俱乐部已向他表示了续约之意。与此同时,切尔西已相继引入了两名中场,所以目前已做好了将博纳出售的准备。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最近曾公开表示对博纳有意,称博纳与AC米兰队中的另一名小将多纳蒂关系一直不错,两人应该可以组成不错的搭档。他说:“当初博纳与多纳蒂一起效力亚特兰大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考虑到我们目前的球员阵容过于庞大,我们必须首先卖出一些球员才有可能将他引入。”

  据称,国际米兰方面是因为主教练库珀对博纳情有独钟才提出用600万英镑收购的,库珀表示:“博纳拥有成为一流球星的素质和天赋。”库珀希望用博纳替代最近刚刚卖给AC米兰的中场皮尔洛,他证实说:“我们已经与博纳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我们决定将他引入国际米兰。”(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丹麦铁后卫登陆AC米兰战舰 意气风发展示新球服 (2001/8/1 06:52)
    图文-热身赛负国际米兰 沃特福德主帅维亚利有些心烦 (2001/8/1 06:43)
    图文-国际米兰2-1沃特福德 罗纳尔多与老板套近乎 (2001/8/1 06:36)
    皮雷利杯-中前场新人光芒耀眼 国际米兰力压沃特福德 (2001/8/1 06:25)
    意甲新赛季赛程揭晓 AC米兰首轮遭遇罗伯特-巴乔 (2001/8/1 02:32)
    罗西、特里姆将帅失和 AC米兰表面风光下隐藏危机 (2001/7/31 19:10)
    AC米兰超凡杀伤力寒光初现 完美风暴背后却暗藏致命隐患 (2001/7/31 15:53)
    中场出现新武器 锋线人员达到鼎盛--国际米兰敲定新阵容 (2001/7/31 14:38)
    意媒体评测十大梦幻锋线 AC米兰豪华组合仅列第三 (2001/7/31 14:21)
    AC米兰国际米兰大清洗同时开始 重磅明星纷纷告别圣西罗 (2001/7/31 12:3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