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联酋官员摸清沈阳地形 祝福中国队话里有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9:09 《球迷》报

  就在上周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和阎世铎先后抵达沈阳,对十强赛主场地和相关设施进行最后验收的同时,中国队在十强赛时的第一个对手阿联酋也派来了“先头部队”,阿联酋足协外事部主管多塞里在上周日也亲自赶到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对场地情况进行了考察。

  多塞里最关心的同样是场地问题,他在中国足协官员魏少辉以及沈阳市组委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仔细了解了目前的场地情况,当他亲自走上已经完工并正在养护的草坪后,对
场地情况表示基本满意。但他也指出,目前的草坪还有些过厚,一些地方还不够平整,在正式比赛之前还要进一步地修复,对此,魏少辉以及组委会的领导当即表示,在8月25日之前,这些问题都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对于安全问题,多塞里表示了特别的关心,对此魏少辉表示说:“在阿联酋队员一下飞机后,组委会就将全面负责他们的安全,我们已经安排了4名经过专门训练的保安,贴身保护阿联酋足协官员的安全,在宾馆、训练场以及比赛场,我们都为阿联酋队特别设置警力,肯定不会在安全问题上出问题。”

  多塞里还特别向魏少辉提到了比赛期间的天气情况,魏少辉表示,组委会已经准备好了相关资料,把阿联酋队抵达沈阳后直到比赛结束期间有可能发生的天气变化情况都已经做了整理,在多塞里回国之前将一并交给他。

  坐在看台上的多塞里显得多少有些心事重重,当魏少辉指着看台对他说,“到比赛的时候,看台就将变成红色的海洋,中国球迷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吃惊。”这句话显然刺激了多塞里的神经,他随后回复到,“等中国队到了阿联酋,白色的海洋同样会让你们感到吃惊的。”

  两国足协高层官员的对话尽管介于玩笑之间,但浓烈的交锋气氛却是扑面而来,球队之间的大战尚未开始,场外的交锋却已是悄然升级。

  在感受到多塞里的心情后,记者随即请他展望一下8月25日中阿之战的结果,多塞里对于这样的问题并没有回避,他表示“我坐在这里并没有感到有什么紧张,比赛就像打仗一样,永远都是强者赢,弱者输,是胜是负,到比赛的时候,大家就会看得一清二楚了。”

  他告诉记者,阿联酋在本月26日刚刚结束了在欧洲的集训,从集训的效果来看,阿联酋队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于现任主教练本国的萨格尔,多塞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萨格尔是绝对有能力让阿联酋队战胜任何一个对手的,当然也包括中国队。而据记者了解,为了此次十强赛,阿联酋队特别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换血,有多名老队员被淘汰出了国家队的最后阵容。

  多塞里还表示说:“目前阿联酋队的状态极佳,经过在法国和瑞士长达25天的训练,并且每天都要进行两次训练,队员们都已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竞技状态上,队员们都已经具备了打好十强赛的要求。”

  另外据多塞里透露,在十强赛之前阿联酋队还要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是8月2日对伊拉克队,8月8日对沙特阿拉伯队。

  多塞里最后非常自信地表示,“我们和中国人的愿望是一样的,就是要到世界杯的决赛场上去踢球,我祝愿中国队能成功,但我也告诉大家,阿联酋队是永远都不会甘当看客的。”刘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阿联酋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对十强赛充满信心 (2001/7/30 20:05)
    阿联酋头疼边前卫 沙特队主力难定-西亚列强最后备战 (2001/7/30 16:47)
    阿联酋先头部队悄然抵沈 拒绝预测中阿之战 (2001/7/30 16:08)
    阿联酋队:乌兹别克队并不可怕 (2001/7/30 15:55)
    阿联酋封闭训练 卡塔尔精简球员--西亚三强回国之后 (2001/7/30 15:4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