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场出现新武器 锋线人员达到鼎盛--国际米兰敲定新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4:38 南方网-南方体育

  在7月28日热身训练赛中,国际米兰迎战业余队桑德罗,此役库珀雪藏了罗纳尔多和维埃里两名球星。本场比赛国际米兰依然选择了4-4-2阵容,纳瓦斯,马特拉齐领军后防线,中场则由达尔马和埃姆雷出任左右两个边卫,锋线上则由文托拉同卡隆出任双箭头。最终国际米兰以8比0战胜了桑多罗,文托拉攻入两球,替补上场的帕切科和西多夫也有两球入账。

  “我们现在是一支强队。”坐在替补席上的罗纳尔多看着队友们完成了这一场一边倒
的比赛后说。尽管入球没有前几场多,但是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整体的进攻明显要比前几场更加讲究配合。库珀在中场休息时换下了8名球员,但埃姆雷打满了整场比赛。库珀好好地观察了这名土耳其人:“埃姆雷的场上补位意识很强,他的跑位很出色,他需要的是经验和磨合,而目前整支国际米兰都需要磨合。”库珀的这番话似乎为了应证他在中场时的换人,西多夫,古利和奥坎下半场被换上场。古利在下半场替换了达尔马,库珀追求边路的进攻思想在本场比赛中也被完整地继承下来,达尔马和古利在左路的活动贯穿了整个球场;西多夫在下半场出任中前卫,许久未能上场的他为球队贡献了两颗入球。

  “我们已经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了。”库珀在赛后对球队的备战表示了满意,“维埃里和罗纳尔多的组合不可能在联赛开打后立即推出。我们的锋线必须有足够的板凳厚度,我对文托拉和卡隆今天的表现感到了满意,他们有足够的实力在国际米兰踢球。”卡隆上个赛季被国际米兰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将一半所有权卖给维琴察,本赛季莫拉蒂在库珀的建议下将卡隆买了回来。卡隆是被里皮以锋线球员过剩的理由卖到维琴察,文托拉也是以同样的身份被送到亚特兰大。此次重回国际米兰两人都感到很满意,文托拉认为自己可以成为罗纳尔多的替补,而卡隆则希望自己不要同哈坎。苏克有位置冲突,锋线球员的良好状态可能使下个赛季国际米兰的锋线竞争更加激烈,但依照库珀个性来说,他也许会给年轻的卡隆和文托拉更多的出场机会。

  不过更重要的是球队下个赛季的阵型基本上已经固定下来,国际米兰在近几场比赛中均排出了4-4-2阵型,显示了库珀把这个阵容固定下来的决心,“我们需要有一个明确的打法,国际米兰上个赛季4-4-2的阵容应该可以被保存下来。中场还需要做一个调整,我们的中场球员首先需要学会防守,令我感到高兴的是,不论是埃姆雷,达尔马还是奥坎在这方面都不差。”唯一遗憾的是前瓦伦西亚球员法里诺斯,这位库珀的弟子近几场没有在热身赛上露面,也许他对目前在国际米兰坐了板凳感到了厌倦。海燕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国际米兰大清洗同时开始 重磅明星纷纷告别圣西罗 (2001/7/31 12:35)
    国际米兰热身赛8比0大胜 小将文托拉卡隆锐气逼人 (2001/7/28 05:59)
    转会抢手人物指点意甲江山 愿加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图) (2001/7/28 01:48)
    雷科巴点评圣西罗新援语出惊人 国际米兰捡到“大黑马” (2001/7/27 14:35)
    锋线梦幻组合重振国际米兰 库珀妙手改造后防初见成效 (2001/7/27 11:46)
    20位巨星相继陨落 AC米兰、国际米兰“黑洞”害人不浅 (2001/7/26 19:19)
    国际米兰大清洗 拉齐奥放弃卡纳瓦罗-意甲豪门动态扫描 (2001/7/26 16:50)
    新中场华丽流畅 罗纳尔多依旧神勇-国际米兰战舰成功启动 (2001/7/26 11: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