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媒体评测十大梦幻锋线 AC米兰豪华组合仅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4:21 新浪体育

  新赛季意甲的帷幕即将拉开,随着各队夏季的调整,锋线都发生了一些变化,以下是《米兰体育报》对意甲各队锋线杀伤力前十名的分析:

  意甲无疑是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前锋竞争的舞台,在意甲众队的锋线组合当中,国际米兰的维埃里-罗纳尔多组合无疑是最突出的,他们的平均每人进球数,竟然达到了每场0.636个,在所有球队的锋线组合中,名列第一。堪称意甲的“梦幻组合”,在今晚国际米兰对
阵维亚利执教的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这对梦幻组合将再次亮相,罗-维第一组合,将有可能令沉寂了12年的国际米兰在本赛季再度爆发。

  罗马的蒙特拉-巴蒂组合平均进球达到了每人每场0.603个,堪称意甲第二锋线,但在新赛季,这一组合很可能不会经常出现在场上,毕竟,罗马的首要目标是夺冠,卡佩罗更多的是考虑全局的均衡而不是进球数的高低。

  名声显赫的AC米兰梦幻组合只能排在第三,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的平均每人每场进球数是0.514个,不过,这是从历史的战绩来看,目前,从热身赛来看,因扎吉显然已经恢复了状态,他和舍甫琴科虽然在特点上有些雷同,但他们身后鲁伊-科斯塔的支持将能够大大提高这一锋线组合的威力。

  排名第四的是博洛尼亚的希格诺里-齐普里亚尼组合,他们平均每人每场进球0.505个,更加令人惊讶的是,莱切队伍格里内奇和乌拉圭前锋切万顿的组合平均进球达到每人每场0.496个,当然,考虑到切万顿的进球并非是在意甲赛场(他刚刚转来),这一数字有一些夸张。

  排名第六的是帕尔马的迪瓦约-米洛舍维奇组合,他们的平均进球数是0.457个,将以更多的进球反驳那些认为帕尔马失去了争夺意甲冠军能力的人;佛罗伦萨的基耶萨-努诺-戈麦斯组合列第七,平均进球数0.438,此外,随着莫菲奥的回归,佛罗伦萨新赛季的锋线可能还会有一些变化。排名第八的是布雷西亚的巴乔-托尼组合(平均进球数0.429),两人上赛季在布雷西亚和维琴察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布雷西亚在新赛季能走得更远。

  列第九和第十的竟是尤文图斯拉齐奥的锋线,这令人大跌眼镜,皮耶罗-特雷泽盖这一组合的进球数只有0.411,毕竟上赛季特雷泽在相当的时间里是作为替补上场的,随着里皮的调教,这对锋线组合应该能显示出更强的攻击力,克雷斯波-洛佩斯这一对阿根廷国家队正牌搭档在意甲沦为第十锋线,主要是上赛季克劳迪奥-洛佩斯大半个赛季受伤,而且多数时候以中场的角色出现,如果新赛季洛佩斯仍主要在边路活动,仍然要为这对组合的进球数“拖后腿”,但这并不影响球队的战斗力,因为他能很好地充当克雷斯波助攻手的角色。

  十名之外的锋线组合进球寥寥,排名最后的佩鲁贾维尼扎斯-布奇组合平均进球数仅为0.222,当然这一数据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亚特兰大的罗西尼-科曼迪尼的组合,两人上赛季几乎鲜有进球,但行家公认,这对组合技术、速度、冲击力俱备,不亚于任何一支强队的锋线。此外,意甲赛场每年都会带给我们一些惊奇,本赛季,也许会有“黑马”杀将而出,搅乱18支球队锋线的原有格局。(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国际米兰大清洗同时开始 重磅明星纷纷告别圣西罗 (2001/7/31 12:35)
    科斯塔技惊四座 因扎吉杀气回归-AC米兰豪华巨舰终于启航 (2001/7/31 11:50)
    罗马队两新人演砸热身赛 主帅卡佩罗赛后反应出人意料 (2001/7/31 10:47)
    特拉帕托尼:罗马实力冠绝欧陆 拉齐奥强于尤文、AC米兰 (2001/7/31 10:25)
    《米兰体育报》:AC米兰今夏叱咤风云 疯狂收购仍未止步 (2001/7/30 14:53)
    《米兰体育报》透析六豪门实力 尤文罗马评分稍胜AC米兰 (2001/7/30 14:09)
    AC米兰热身初受挫 基利“灭掉”因扎吉的威风 (2001/7/30 13:41)
    AC米兰锋线中场还将签入强力新人 清洗风暴随后降临(图) (2001/7/30 13:33)
    有了三叉戟还缺“宙斯盾” AC米兰签入铁后卫令媒体喝彩 (2001/7/30 12:01)
    罗马队热身赛战平希腊劲旅 战神巴蒂进球展示绝佳状态 (2001/7/30 11: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