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拜仁号”伤心启航 “双冠王”新赛季成为众矢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2:28 金羊网-羊城体育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夏季联赛杯失利的阴影依然笼罩着球队。赛后,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严厉地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教练汉斯·迈耶尔则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但仍还是忍住内心喜悦,故作泰然地提醒说更困难的考验还在后头。拜仁队首发阵容有一些新面孔,除今年夏天加盟的科瓦奇兄弟之外,小将哈格里维斯也获得首发位置踢左前卫,罗伯特·科瓦奇打右中卫,尼科·科瓦奇则踢中场。双方逼抢激烈,但在门兴队攻入一球之后,拜仁始终找不到进球的感觉,最终城下签盟。本场比赛结果让赌
博公司的庄家几乎输得血本无归。

  贝肯鲍尔分心

  拜仁慕尼黑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曾是70年代纵横国内外的豪门之师,前者连续三次捧得欧洲冠军杯,后者则取得德甲联赛三连冠。拜仁慕尼黑主席贝肯鲍尔有幸经历过两队在那段光辉岁月中的所有对决,作为历史的见证人,大战开始前他却流露出甩手不干的念头,为了将心思专注于东道主德国2006年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贝肯鲍尔打算本赛季结束后辞去俱乐部主席职务,前提是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成功卫冕。然而上周六的比赛结果或许会迫使贝肯鲍尔改变主意,拜仁慕尼黑一团漆黑的表现让所有人对其卫冕前景表示担忧。贝肯鲍尔赛前曾指出,拜仁慕尼黑上赛季输掉9场球“实在太多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新赛季第一轮就阴沟翻船,联赛还没有走向正轨,拜仁警钟便已鸣响。

  “双冠王”众矢之的

  翻开本赛季拜仁的花名册,可以看到该队调整阵容后依然豪华:转入的球员包括皮萨罗(1500万马克)、尼科·科瓦奇(1150万马克)、罗伯特·科瓦奇(1500万马克)、蒂亚姆(自由转会)。而转出的只有帕·安德森(1500万马克)和维辛格(150万马克)。

  在所有德国著名球评家的评论中都表露出这样的看法:无论何时,拜仁慕尼黑都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今年也是如此。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冠,而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也明确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就是完成“四连冠”。不过无论是这些专家还是拜仁自己都没有看到,作为上赛季德甲与冠军联赛的双冠王,拜仁现在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对手们都在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随时都希望给他们致命一击。另外,这些新加盟的球员没有一位是真正的世界级球星。

  拜仁一贯“慢热”

  拜仁一向都有慢热的习惯。上赛季,拜仁在上半程踢得并不好,开赛八轮就失利三场,上半程总共输掉五场,相当于前一赛季的总和。从赛程安排上来看,拜仁前六轮的对手都非常难打,除了首轮对升班马门兴外,第二轮的对手是主场对沙尔克04,第三轮是客场对勒沃库森,第四轮主场对另一支升班马圣保利,第五轮客场对多特蒙德,第六轮主场对上赛季黑马弗莱堡,几乎场场都是硬仗。

  当然每个赛季初,拜仁都面临的俱乐部管理层问题也影响了球队进入状态,由于拜仁计划在今秋上市,必然会对俱乐部的运作方式带来影响,自视为大家长的贝肯鲍尔能否适应这种转变,保持拜仁团结向上的氛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总而言之,每个赛季初拜仁总面临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不经过联赛开始后一段时间的磨合和总结,拜仁总无法找到自己正常的行进轨道。(南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拜仁慕尼黑演砸第一场戏 后防线成为新赛季最大隐患 (2001/7/30 17:42)
    新赛季开局不利负于升班马 拜仁慕尼黑两眼漆黑 (2001/7/30 14:47)
    凯撒大帝功成身退 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提出辞职 (2001/7/30 11:17)
    德甲-挑战者凶相毕露 卫冕霸主拜仁面对困难重重 (2001/7/30 11:08)
    图文-拜仁不敌升班马 塞尔吉奥表演空中飞人 (2001/7/29 05: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