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德乙首战有惊无险 征战十强赛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2:27 《球迷》报

  杨晨进球了!在法兰克福德乙的首场比赛中,杨晨不负众望,在下半场攻入了主队的扳平一球,为法兰克福队主场3:1拿下奥特林根队立下了不小的功劳。昨天,记者拨通了杨晨德国家中的电话,详细询问了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

  其实,本场比赛法兰克福队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他们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还是以0:1落后。据杨晨介绍,那些到比赛之前拉肚子的主力中场球员最终还是没有上场
,因此本场比赛的中场位置都是由年轻球员担当。“我想他们可能还是缺乏一点比赛的经验,再加上对对手的情况又不是很了解,所以出现了落后的情况。还有,在落后的时候,感觉他们打的有些急。不过还好,后来慢慢就有感觉了,等到扳平了就更轻松了。”至于自己,杨晨谈得不多,只是觉得自己状态不错,再说进球本来就是前锋该做的事。通过杨晨的介绍,记者了解到虽然本场比赛总算有惊无险,法兰克福主教练安德马特却并不轻松。毕竟,对手在德乙中实力并不领先,这场比赛的艰难即使有因部分主力缺阵的原因,比赛还是有很多要总结的地方。杨晨说大概周二、三会有一个总结会,到时对于本场比赛的得失安德马特会进行详细的分析。

  在德乙联赛开赛的同时,在中国的昆明,中国国家队也正在为十强赛做着紧张的集训。杨晨说他也陆续从网上得知了中国队集训的消息。由于他们几个海外球员要到中国队与卡塔尔首场比赛前三天才与国家队会合,那么,与国家队整体的磨合以及个人的状态问题又成为了人们的隐忧。而杨晨倒认为这方面没什么问题,“我想我的位置是前锋,国家队目前也没有很大的调整,之间的磨合应该没什么可担心的;至于状态,我们回国的时候这边的联赛开始不久,相信到时我们的状态应该是比较好的,再加上现在身体以及竞技状态都是处于非常好的时期,所以相信到时一切都会比较顺利的。”陈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Chen_zc:嫁给杨晨的二十个理由 (2001/7/31 11:36)
    德媒体:杨晨力保主帅颜面 法兰克福前锋身经百战 (2001/7/31 11:34)
    韩国国脚情定法兰克福 杨晨新队友沈载源今日赴德(图) (2001/7/31 11:08)
    德甲德乙新赛季开战 杨晨吹响重返德甲号角 (2001/7/30 16:21)
    被对手“咬”伤--杨晨打进法兰克福第一球付出代价 (2001/7/30 10:25)
    杨晨被评全场第二高分 德媒体称杨晨进球神来之笔 (2001/7/30 10:05)
    杨晨:进球前憋了一股劲 赛前食物中毒发低烧 (2001/7/30 06:53)
    图文-[德乙]法兰克福开门红 杨晨进球宛如神兵天降 (2001/7/29 10:47)
    图文-[德乙]法兰克福反败为胜 杨晨进球后一飞冲天 (2001/7/29 10:45)
    杨晨进球令法兰克福逆转 赢得德媒体一片赞扬声 (2001/7/29 10:33)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