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萨拉斯堪称转会失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1:55 金羊网-羊城体育

  在今夏的转会浪潮中,“智利屠夫”萨拉斯可能是最不顺心如意的一位。由于在目前的拉齐奥锋线上,克雷斯波和“小虫”洛佩斯的状态如日中天、在各种比赛中频频进球,使得其他三名前锋——萨拉斯、拉瓦内利和西蒙尼·因扎吉显得有些多余。拉齐奥也早有处理这三根鸡肋之意。目前拉瓦内利已经转投德比,小因扎吉安心于替补,只有萨拉斯的何去何从还没有着落。

  在上赛季意甲联赛刚结束时,萨拉斯曾经“蠢蠢欲动”。他明确表示非常向往皇家马德里,只要皇马发出邀请,他会毫不犹豫地去马德里,以便顶替受伤的中锋莫里恩特斯。然而,令萨拉斯感到失望的是,这只是他的单相思,皇马对他的暗送秋波根本无动于衷,萨拉斯的“落花有意”碰到了皇马的“流水无情”!不久前,萨拉斯再次有了离开拉齐奥的机会,当时拉齐奥和瓦伦西亚达成协议,萨拉斯将转会到瓦伦西亚,作为交换,基利·冈萨雷斯将来拉齐奥。然而,眼光很高的萨拉斯又看不上瓦伦西亚,他托词家人喜欢罗马,为了家人他将继续留在拉齐奥(可当初他想去皇马的时候没提这茬)。由于双方合同在身,拉齐奥也不能将他强行赶走。

  最近,意大利媒体风传尤文图斯的9号球衣是为萨拉斯留的,尤文图斯将出资1500万英镑买进他,以顶替大因扎吉,这一度燃起了萨拉斯转会的希望。然而,尤文图斯很快就进行了辟谣,他们坦言对萨拉斯不感兴趣,尤文图斯真正的意中人是加拉塔萨雷的贾德尔!

  现在,尽管萨拉斯有心离开“娘家”拉齐奥,但高不成低不就的他可能最终无法找到满意的“婆家”,他将可能还要在拉齐奥呆上一个暗淡的赛季!(王中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特拉帕托尼:罗马实力冠绝欧陆 拉齐奥强于尤文、AC米兰 (2001/7/31 10:25)
    新灵魂门迭塔成功征服拉齐奥 佐夫仍有一块心病未愈 (2001/7/30 19:30)
    拉齐奥-门迭塔首场亮相引来好评 主帅佐夫赞叹一流中场 (2001/7/29 16:08)
    拉齐奥热身赛两球完胜对手 门迭塔首次亮相精彩助攻 (2001/7/29 09:31)
    没想到这里会这么好--门迭塔初次感受拉齐奥 (2001/7/28 02:2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