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新灵魂门迭塔成功征服拉齐奥 佐夫仍有一块心病未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9:30 体育周报

  门迭塔成功完成了他在拉齐奥的“处子作”,在新赛季第四场热身赛中,拉齐奥2比0战胜西塔德拉队,门迭塔首发上场,并在第16分钟时助攻帮洛佩斯首开纪录。

  本场比赛佐夫排出了352的阵型,中场由门迭塔领衔,其他四人为波博斯基、西蒙尼、费奥雷和潘卡罗。赛后,门迭塔谦虚地表示,第一个进球是萨拉斯和洛佩斯的配合,自己没什么功劳。“我只踢了60分钟,因为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这场比赛对我的竞技状态是很好
的调整。”但球队和媒体对门迭塔的首次表演好评如潮,因肌肉拉伤未能出场的内斯塔说:“门迭塔?他和内德维德一样优秀。”主教练佐夫更是对这名中场新兵赞赏有加。“虽然胜利不是靠某个球员,但门迭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确能担当重任,他和菲奥雷及前锋线合作得非常好,新赛季是属于他们的。”

  经过这场比赛,门迭塔确立了自己中场核心的地位,至于下赛季他会在中场哪个位置出现,门迭塔表示:“只要佐夫作出安排,我踢左路或右路都没问题。”事实上,佐夫想让他接替贝隆突前前卫的位置,“他将出现在中路偏右的地方。”他有此安排也是对门迭塔攻守能力的信任。在上赛季西甲中,门迭塔不仅是队中的助攻王,而且铲断次数也名列西甲中场第三,此外,他传中的成功率高达32%,高于贝隆和内德维德,正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

  不过,门迭塔也无法解决拉齐奥中场的所有问题。如果门迭塔的位置往中间移,那么波博斯基就是主力右前卫的当然人选,阿根廷人卡斯特罗曼将作为他的替补。守强于攻的西蒙尼坐镇中路,他是中场和后防线之间的纽带。不过拉齐奥左边路的问题始终没有彻底解决,内德维德的离去显然削弱了拉齐奥左边线的实力。本场热身赛,佐夫将潘卡罗和费奥雷放在左边中场搭档,而更具防守性的迪诺.巴乔则退到了后卫线上。费奥雷在乌迪内时也曾踢过中场的多个位置,他自己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让球迷忘记内德维德,但无论如何,他和戈塔迪、奥拉一样,都不是专职左前卫,他们能否顶住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双线作战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当初拉齐奥能顺利得到基利-冈萨雷斯,也许情况就大不相同了。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拉齐奥-门迭塔首场亮相引来好评 主帅佐夫赞叹一流中场 (2001/7/29 16:08)
    拉齐奥热身赛两球完胜对手 门迭塔首次亮相精彩助攻 (2001/7/29 09:31)
    没想到这里会这么好--门迭塔初次感受拉齐奥 (2001/7/28 02:28)
    新灵魂完美登场 锋线推出新刀--拉齐奥新阵容更加华丽 (2001/7/27 15:10)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翻脸 尤文 AC米兰 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7/27 11:15)
    国际米兰大清洗 拉齐奥放弃卡纳瓦罗-意甲豪门动态扫描 (2001/7/26 16:50)
    拉齐奥痛失左臂 尤文新9号呼之欲出-萨拉斯引发连锁效应 (2001/7/26 15: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