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临战球队状态差劲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自认不如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7:35 体育周报

  为了备战新赛季,利物浦队正在荷兰参加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在1比0艰苦地赢了瓦伦西亚后,北京时间29日凌晨,又以1比3输给阿贾克斯,霍利尔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差,对新赛季是一个不祥之兆。

  上赛季霍利尔率领利物浦加冕“三冠王”,使球迷们看到了“红魔”复兴的希望,不过这个“三冠王”的含金量显然不如曼联的那一个。霍利尔明白,球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
就必须超越曼联。对于这个目标,霍利尔信心全无,他认为,曼联在以巨资引进范尼斯特鲁伊和贝隆后变得更加强大,要想战胜他们也变得越来越困难。他表示:“不仅是我们,对英超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战胜曼联都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此前,大将欧文在打新加坡队之前曾表示过,即使有范尼斯特鲁伊和贝隆的加盟,曼联并没有什么好怕的,欧文认为团结和强烈的求胜欲望是利物浦制胜的法宝。

  前两个赛季利物浦也曾花了不少钱引进球员,仅1999-2000赛季就花了3600万,但买进的卡马拉、迪奥梅德、阿费沙、迈耶、麦卡利斯特、海斯基、斯米切尔、哈曼、巴贝尔、亨科兹和韦斯特维德等11人中,只有半数真正派上了用场,像卡马拉、迪奥梅德、阿费沙等人则连替补都打不上,1100万从莱切斯特城转会来的海斯基,姑且算一个大腕儿吧。但曼联仅在范尼斯特鲁伊和贝隆两名球员身上就花了4700万英镑,可见,霍利尔的“人海战术”与弗格森的“点睛战术”相比,后者的转会显得更有针对性,霍利尔对曼联的阔绰很眼红,他说:“在英超,只有曼联有这样的财力,他们买几名球员的钱够我们建一座新体育场了。”

  上个赛季利物浦赢得三项冠军赚了1500万英镑,但对想进大牌球星的霍利尔而言,这只能是杯水车薪。同时霍利尔也抱怨大牌球星的价格越来越高,“他们的价码涨得太快了,”霍利尔说,“菲戈、克雷斯波、巴蒂都曾创下转会费的最高纪录,而今年齐达内已经使这个纪录达到了5000多万英镑,毫无疑问,这个纪录也站不住脚。我不否认齐达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这个价格太高了。”

  目前,福勒和海斯基都正为伤病所困扰,而联赛和冠军联赛的资格赛都迫在眉睫,缺兵少将让霍利尔头痛不已,在对阿贾克斯一战中,福勒虽然带伤上场,但全队的配合和体力显然大失水准。在这种情况下霍利尔表示,他不会同意利物浦队的球员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与荷兰队的友谊赛,因为在那场比赛后三天联赛就要拉开战幕,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西汉姆联。“在联赛即将开始之际打热身比赛是无聊和愚昧的事情,届时我的球员不会出现在国家队的阵容中,他们应该有足够的精力去迎接新赛季。”霍利尔说。钱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利物浦重见核心 瓦伦西亚脱胎换骨--热身赛新人出彩 (2001/7/30 11:00)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称:“红魔”曼联将再度称雄英超 (2001/7/29 22:31)
    邀请赛-“红军”后卫成事不足 阿贾克斯摆平三冠王利物浦 (2001/7/29 15:47)
    利物浦相中捷克球员 天才新秀试训安菲尔德 (2001/7/27 23:54)
    前锋福勒热身赛受伤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急需新前锋 (2001/7/27 14: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