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不辱德甲第一身价 阿莫鲁索首战惊艳德意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6:54 体育周报

  拥有豪华阵容的多特蒙德没有让球迷失望,拥有德甲第一身价的巴西前锋阿莫鲁索没有让投资者失望,多特蒙德正是依靠阿莫鲁索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纽伦堡,德国媒体惊呼:“这就是德甲的桑巴舞。”

  巴西人终于见识了“德甲第一主场”的威力,黄色的海洋、震耳欲聋的欢呼,阿莫鲁索的激情被点燃了。由于在联赛杯的亮相中,阿莫鲁索表现一般,人们开始用怀疑的眼光看
他5500万马克的身价。但主帅萨默尔充分相信他的能力:“在球场的各个位置上,阿莫鲁索都是危险的。”

  多特蒙德俱乐部的高额投资在本场比赛中是得到了回报的,以罗斯基、阿莫鲁索和科勒组成的进攻三角组合威力不小。萨默尔虽然是防守球员出身,但在他的战术思想里,进攻是占主导地位的,三位高价球员都是他攻击对手不可缺少的。阿莫鲁索拥有巴西人的娴熟技术,而且速度很快,只要不受伤,他与科勒的高快组合将会是萨默尔最得意之作。科勒说:“我会和阿莫鲁索配合得很默契的。”他说到做到,巴西人第12分钟的入球就得益于科勒精确的头球。阿莫鲁索也投桃报李,下半时他妙传科勒,但后者将球射高。

  第33分钟,埃瓦尼尔森头球摆渡,阿莫鲁索再下一城,他只用了半场比赛的时间就征服了观众,他的每一次触球都能引来一阵欢呼。纽伦堡主帅奥根塔勒承认:“我的队员在观众的压力下有点不知所措。”但观众热情的源泉就是阿莫鲁索。阿莫鲁索则谦虚地说:“能在威斯特法伦体育场踢球,感觉真好,是球迷给了我力量,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

  对于阿莫鲁索的首次德甲演出,俱乐部上下十分满意。经理迈尔和萨默尔异口同声地说:“今天,他清楚而响亮地回答了,他的能力与身价是相符的。阿莫鲁索已经融入球队。”阿莫鲁索也很兴奋:“能有一个好的开头真不错!”晓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德甲-后卫得分王再显得分威力 卢西奥领衔勒沃库森 (2001/7/30 16:52)
    德甲德乙新赛季开战 杨晨吹响重返德甲号角 (2001/7/30 16:21)
    德甲酝酿“大革命” 升班马、弱旅首轮纷纷发威 (2001/7/30 15:03)
    德甲-挑战者凶相毕露 卫冕霸主拜仁面对困难重重 (2001/7/30 11:08)
    德甲首轮拜仁不敌升班马 阿莫鲁索两球助多特蒙德 (2001/7/28 23: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