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帕尔马亮出全新阵容 中田英寿热身赛被公认为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4:52 体育周报

  当佛罗伦萨在经济危机中挣扎的时候,“意甲七雄”的传统称法悄然变成了“意甲六强”;当帕尔马抛售了图拉姆、布冯之后,“六强”的说法一度被“五强”取代。7月28日,帕尔马举行了新赛季的首次官方见面会,种种迹象表明,这支用牛奶武装起来的球队不愿在同罗马、米兰、都灵诸强的竞争中落伍。

  新目标和只卖不买(球员)

  的佛罗伦萨不同,帕尔马在转会市场了赚了个钵满盆满的同时,也引进了中田英寿、弗雷、劳尔森等实力派球员,有效填补了图拉姆、布冯走后的空缺。近几个赛季,帕尔马在转会市场上大手笔不断,每次都有核心球员出售,但成绩总不下前六名。因此,俱乐部主席坦济对新赛季仍然充满期望。当被问及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时,坦济没有给出具体指标,但明确表示不会低于去年。他说:“新赛季球队会推出许多新面孔,但我们的勇气和热情不会改变,不会成为二流球队。我喜欢不断变化,一支阵容常年不变的队伍很难长久地留在强队的行列。”主教练乌利维埃里也称:“我不会轻易许下诺言,但我希望球队在新赛季中发挥最大的潜力,带给球迷一个惊喜。”

  帕尔马球迷对前途也充满乐观,虽然走了两名大牌球星,但新赛季的套票销售比上赛季有增无减。在帕尔马官方网站的调查中,46.7%的球迷认为球队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中,全力争夺联赛冠军;37%的球迷更胜一筹,认为球队该有信心在冠军杯上取得突破;只有15.4%的球迷觉得帕尔马实力有所下降,应把主要精力放在意大利杯上,拿一个切切实实的冠军。

  新核心7月27日,帕尔马进

  行了新赛季的第4场热身赛。乌利维埃里几乎派上了所有可以出场的优秀球员,古伦科、米洛舍维奇、马尔齐奥尼、格列科、迈尼、姆博马分别进球,最终以6比1战胜丙级球队瓦伦扎纳。中田英寿虽然没有进球,但被公认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中田加盟以后受到了球迷的称赞,他和卡纳瓦罗的画像同时出现在帕尔马官方网站的主页上。谁是帕尔马的新核心?坦济的回答非常干脆,并不是日本人。当记者问道:“卡纳瓦罗是球队的领袖吗?”坦济马上表态:“他是我们的旗帜。”

  坦济的讲话表明了两点:一,所有球队对卡纳瓦罗暗送秋波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二,帕尔马新赛季的战术虽有变化,但仍将以防守为主。

  新阵容帕尔马的核心是卡纳瓦罗,其他位置却仍需加强。乌利维埃里设计的3412阵型本来很完善:米洛舍维奇和迪瓦约冲锋陷阵,中田领衔中场,儒尼奥尔、马尔齐奥尼、阿尔梅达、拉莫奇在后策应,费拉里、卡纳瓦罗、劳尔森坐镇后防,弗雷把守龙门。由于劳尔森刚加盟便被租借给AC米兰,谁来填补他的位置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帕尔马的新目标是巴西克鲁塞罗队的20岁后卫迈孔,这名年轻球员被巴西媒体指定为卡福的接班人,为巴西20岁青年队夺得了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也代表巴西队参加了在阿根廷举行的世青赛。由于迈孔没有和克鲁塞罗达成继续效力的协议,很可能转会帕尔马。目前,帕尔马和迈孔的谈判相当成功。

  除了加强防守,帕尔马还在酝酿锋线调整。俱乐部认为姆博马的风格和米洛舍维奇比较相似,正在莱切射手武格里内奇和乌迪内前锋穆齐之间权衡。其中,武格里内奇加盟的可能性较大,这位克罗地亚杀手上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打进11球,是莱切保级的功臣,还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大出风头。

  意大利后卫萨托的话很能代表帕尔马队员的心声:“新来的队员都很有实力,他们给队伍注入了活力,帕尔马是那种把精力放在球场上的队伍,不会在意媒体怎么说。球迷们应该相信,我们决不会在新赛季看到一支弱旅。”顾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善于用脑子的伟大球员--卡纳瓦罗谈新队友中田英寿 (2001/07/22 06:08)
    地道的网虫 情人永远是秘密--中田英寿“绝对真实版” (2001/07/20 13:57)
    中田热身赛技惊四座 AC米兰新阵亮相-意甲列强夏季集训 (2001/07/16 11:53)
    图文-踌躇满志大步流星 中田英寿首披帕尔马战袍训练 (2001/07/13 05:17)
    “2600”、“10”、“2”--中田英寿的“数字代码” (2001/07/10 16:39)
    帕尔马巨头赞中田英寿真正10号 日、意媒体期盼王者之风 (2001/07/10 10: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