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体育报》:AC米兰今夏叱咤风云 疯狂收购仍未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7月30日14:53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7月28日消息,随着意甲新赛季即将开始,喧嚣一时的意甲今夏转会市场也将拉上大幕。毫无疑问,AC米兰俱乐部是今年夏天意甲转会市场上的领军俱乐部,其收购了多名响当当的大牌球星,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大幅提升,成为下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下面是《米兰体育报》针对AC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发表的社论,现翻译如下:

  如果说夺取意甲冠军是各支意甲球队在足球场上的最大梦想的话,那么在夏季转会市
场上叱咤风云则被视作仅次于夺取意甲冠军的第二大目标。对于AC米兰俱乐部而言,在经历了前两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收获甚少的尴尬处境之后,红黑军团终于在今年夏天的意甲转会市场上扬眉吐气一回了。此前,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以及他的领导班子就誓言一定要对球队进行重建,让曾经在意甲赛场上辉煌一时的AC米兰重振雄风,现在,随着多名大牌球员的加盟,这一愿望终于变成了现实。

  事实上,就在莫雷诺和孔特拉由阿拉维斯双双转会AC米兰之前,还有消息称红黑军团不准备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有大的作为,而就在转瞬之间,上个赛季在西甲赛场上扬威一时的射手莫雷诺和后卫孔特拉一同来到圣西罗。随后,泽诺尼、多纳蒂等年轻球员的转会让AC米兰球迷意识到俱乐部已开始采纳新的转会政策,希望将目前刚刚展露头脚的年轻一代尽可能招至麾下,然后将他们培养成才。

  但是,收购年轻球迷毕竟不能满足AC米兰球迷的要求,他们希望球队能够引来大牌球星,其中之一就是连贝鲁斯科尼都心仪已久的葡萄牙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尽管其间包括皇马拉齐奥在内的多家大牌俱乐部也对科斯塔表示出了兴趣,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圣西罗。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也开始招兵买马,这使AC米兰的引援工作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不过,后来的三天时间竟然改变了一切!先是在7月1日,AC米兰将皮尔洛由国际米兰招至帐下,皮尔洛将成为莱昂纳多的最佳接班人。然后是7月2日,早就传言可能加盟AC米兰的尤文图斯前锋因扎吉终于与俱乐部签约,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分子。最后是7月3日,鲁伊-科斯塔转会AC米兰的计划终于划上句号,AC米兰完成了今夏最重要的一笔交易!

  上述这三笔交易不仅使得AC米兰的中场实力得以加强,而且还确保了AC米兰将拥有下赛季意甲赛场上最具攻击力的前锋组合,因扎吉与舍甫琴科、鲁伊-科斯塔组成的“三叉戟”相信会令任何一个对手感到畏惧。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一直致力于出售队中暂无用处的部分球员,其中科曼迪尼、索达蒂、萨拉均被出售给了亚特兰大,琼蒂则转会了布雷西亚。另外博班、加西亚以及莱昂纳多也以自由转会球员的身份被挂牌出售。伊布巴、多莫劳以及科洛奇尼被分别租借给了马赛、摩纳哥以及阿拉维斯。古利和伯恩西科作为皮尔洛的交换筹码加盟了国际米兰,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布罗基转会AC米兰。

  随着多名球员的离队,AC米兰俱乐部的荷包似乎又膨了起来,于是AC米兰又租借了帕尔马的马丁-劳尔森,丹麦后卫劳尔森前两个赛季一直效力于维罗纳队,今年夏天刚刚加盟帕尔马,他的防守能力正是AC米兰所需要的。另外,加里亚尼收购名单上的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切尔西的博纳和布雷西亚的博内拉。

  对于意甲球迷而言,现在最感高兴的肯定是AC米兰的球迷了,这不仅仅是因为球队中增加了多名大牌球星,而且因为俱乐部还请来了经验丰富的特里姆担任主教练,他在加拉塔萨雷以及佛罗伦萨执教时取得的辉煌战绩足以令AC米兰的球迷对他充满信心。目前的AC米兰队阵容齐整,不仅拥有年轻气盛的小将,而且拥有沉稳大气的中坚力量,这使得红黑军团毫无疑问将成为下赛季里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至于AC米兰在赛场上的表现如何,球迷只需耐心等待8月26日意甲开赛后的结果就知道了。(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兰体育报》透析六豪门实力 尤文罗马评分稍胜AC米兰 (2001/7/30 14:09)
    AC米兰热身初受挫 基利“灭掉”因扎吉的威风 (2001/7/30 13:41)
    AC米兰锋线中场还将签入强力新人 清洗风暴随后降临(图) (2001/7/30 13:33)
    有了三叉戟还缺“宙斯盾” AC米兰签入铁后卫令媒体喝彩 (2001/7/30 12:01)
    AC米兰开始“装修”防线 初遭败绩承诺攻势风暴更猛烈 (2001/7/30 10:43)
    葡萄牙金童心仪圣西罗 AC米兰豪华锋线可望再添利剑(图) (2001/7/29 14:00)
    AC米兰改造防线终见大手笔 后防虎将正式加盟救火(附图) (2001/7/29 11:10)
    AC米兰“梦之队”初次受挫 因扎吉愤怒质疑裁判判罚 (2001/7/29 10:1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