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里皮解析全新尤文图斯战舰 首次钦定球队新指挥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新灵魂皮耶罗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尤文图斯新任主教练里皮近日表示,在出售了中场核心齐达内之后,斑马军团也许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打法并在意甲赛场上树立自己的新形象。

  里皮说:“我们在过去的五年中一直非常依赖齐达内,因此他的离去让球队失去了重心,我们要想在短时间之内改变球队的固有打法并非易事。现在,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寻找一
个最佳的解决办法,目前的关键是球队需要时间做出调整,球员们也需要时间适应他们的新位置。”

  不过,里皮对于尤文图斯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他声称在他的率领下,斑马军团用不了多久就可以重塑新形象,其实力完全可以与其他意甲强队相提并论。里皮说:“我已经注意到球队在发生好的变化,球员的进攻意识更强。我们在边路上拥有内德维德和赞布罗塔这样的球星,他们都是攻防兼备的一流球员,知道如何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取得平衡。我们下赛季将主要采取442阵型,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会注意随时做出调整,以适应赛场上瞬息万变的形势。”

  里皮还表示,他相信“金童”皮耶罗一定会在下赛季成为尤文图斯的核心球员。里皮说:“皮耶罗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如果说下赛季尤文图斯会涌现一名核心球员的话,我想肯定会是皮耶罗,新的赛季将是皮耶罗的赛季。”

  但令里皮感到恼火的是,新赛季尚未开赛就先损失一员战将,在28日进行的训练中,乌拉圭中场奥尼尔大腿受伤可能要休息4个星期。对此,里皮坦言:“奥尼尔这次受伤对球队是一大打击。就在我们期待他能够代替戴维斯征战下个赛季之时,他却因伤需要休息一个月,这让我感到非常挫火,现在我只能期待中场小将马雷斯卡有好的表现了。”

  里皮还表示:“尽管我们最近打了几场热身赛,但这种比赛的结果并不能说明太大问题,我要求球员们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集中精力于训练场上,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关注训练以外的事情。”

  最后,里皮对尤文图斯队中的几名老队员提出了表扬,他说这些老队员在训练场上表现出的优良作风让他大为惊讶。里皮说:“我这次重返尤文图斯执教之前没有想到这些老队员会如此的敬业,他们在训练场上兢兢业业,让我非常感动。再加上新加盟的球员也是个个专心致志,这使我对球队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我认为现在的尤文图斯的确称得上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热身赛连战连胜 里皮惊喜发现“新武器”(附图) (2001/7/29 13:32)
    齐达内接班人意外“抛锚” 皮耶罗将成尤文图斯中场灵魂 (2001/7/29 13:18)
    尤文图斯曲线抢夺巴西国脚 神射手逼近9号球衣(附图) (2001/7/29 11:02)
    队长皮耶罗进球不愧新核心 尤文图斯称雄三角赛 (2001/7/28 06:10)
    转会抢手人物指点意甲江山 愿加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图) (2001/7/28 01: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