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大因扎吉进球好梦不长 邀请赛AC米兰负于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9日02: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再战两场之后落下帷幕,首轮取胜的两支球队均不敌对手,AC米兰队1比2负于瓦伦西亚队,利物浦队1比3不敌东道主阿贾克斯队。根据邀请赛独特的积分规则,每个进球还要多加一分,这样,阿贾克斯队以六分夺冠,其余三支球队均积五分。

  AC米兰队此役身着不带黑条的红色球衣出场,特里姆仍然排出4-3-1-2阵型,首发名单
与上一场相同,门将阿比亚蒂。后卫孔特拉、马尔蒂尼、卡拉泽,科科。中场加图索、多纳蒂、塞尔吉尼奥。前腰鲁伊-科斯塔。前锋因扎吉与舍甫琴科。

  比赛开始后,场上的节奏比较缓慢,双方都不敢贸然出击。瓦伦西亚队的防线比较靠后,阿尔贝尔达与佩莱格里诺等人注意对鲁伊-科斯塔的盯防,封锁AC米兰队的出球路线。第13分钟,瓦伦西亚前锋安古洛右路传中,罗马尼亚前锋伊利耶跟上头球,但没有蹭到。一分钟后,伊利耶的吊门又被阿比亚蒂没收。

  AC米兰队的后防似乎漫不经心,马尔蒂尼也不在状态,第23分钟,他与卡拉泽出现配合失误,瓦伦西亚队接连获得两次射门的机会,幸亏科科的补位与阿比亚蒂的扑救化解了险情。两分钟后,瓦伦西亚队中场米斯塔外脚背低射,阿比亚蒂向右侧扑将球拿住。第27分钟,米斯塔在禁区前沿被放倒,维森特主罚的任意球被挡出球门线。

  AC米兰队的进攻次数虽然不多,但每次威胁都比较大。第28分钟,乌克兰射手舍甫琴柯在门前25米外主罚任意球,他的低射穿过人墙,还在草皮上擦了一下,门将帕洛普倒地扑球时脱手,因扎吉如幽灵般出现在他面前,用合理而简洁的动作,左脚推射远角得分。

  瓦伦西亚队失球后依然坚持原有打法,左路的小将维森特非常活跃,多次突破AC米兰队的后防线。第32分钟,伊利耶右路传中,阿比亚蒂及时出击,单拳将球击出。第37分钟,瓦伦西亚队左侧直传AC米兰肋部,马尔蒂尼拦截时漏球,幸亏阿比亚蒂及时出击,将球揽在怀中。

  下半时,特里姆用小将布罗基换下塞尔吉尼奥。第49分钟,安古洛从右路插入禁区大力抽射,阿比亚蒂奋力将球扑出,伊利耶门前补射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瓦伦西亚打出一次巧妙配合,维森特接应同伴的过顶球,闯入禁区左侧之后底线回敲,伊利耶门前10米处射门竟然高出。

  AC米兰队虽然门前告急,但马尔蒂尼的状态却与上半时判若两人,多次排除险情。第53分钟,舍甫琴柯带球突破,在无人接应的情况只得自己射门,被阿根廷后卫佩莱格里诺挡出底线。

  特里姆进一步加强了防守的力量,用科斯塔库塔换下多纳蒂,赫尔维格换下孔特拉。罗马尼亚主教练哈吉也到场观战,考察伊利耶、孔特拉等国脚的状态。第64分钟,科斯塔禁区外突施冷箭,被门将帕洛普双手击出。第71分钟,尼日利亚小将阿利尤换下舍甫琴科。第76分钟,西班牙射手莫雷诺换下因扎吉。

  第85分钟,瓦伦西亚队前锋安古洛右侧开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乌拉圭中场德洛斯桑托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禁区前沿顶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球直挂大门的左上角,站在他跟前的卡拉泽与科科都没有起跳争顶,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此后,阿利尤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出左门柱。伤停补时阶段,瓦伦西亚队在禁区外罚出任意球,站在人墙里的布罗基用手挡球,裁判指向罚球点,阿根廷左边锋基利-冈萨雷斯主罚点球命中,瓦伦西亚队凭借两位替补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

  阿贾克斯队随后迎战利物浦队,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内占据着上场的优势。第37分钟,加拉塞克利用利物浦队防守失误,突入禁区巧射得分。三分钟后,伤愈复出的利物浦队长福勒在左侧底线闪开后卫将比分扳平。

  第60分钟,阿贾克斯队右路传中,希腊前锋马齐拉斯头球得分。第89分钟,阿贾克斯队前锋阿韦拉泽门前补射,将比分定格为3比1。邀请赛的胜利无疑将增强阿贾克斯队征战冠军杯资格赛的信心,该队下月将遭遇劲敌----苏格兰三冠王凯尔特人队。(马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AC米兰惜败瓦伦西亚 鲁伊-科斯塔怒射如重炮 (2001/7/29 08:13)
    图文-AC米兰不敌瓦伦西亚 舍甫琴科浪费黄金机会 (2001/7/29 05:28)
    AC米兰群星闪耀阵势豪华 马尔蒂尼称梦幻赛季将来临 (2001/7/28 01:27)
    尤文钢铁长城 AC米兰令人担忧-《米兰体育报》评六强防线 (2001/7/27 15:16)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翻脸 尤文 AC米兰 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7/27 11:15)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2001/7/27 11:10)
    AC米兰胜阿贾克斯三叉戟露锋芒 特里姆称赞完美攻势风暴 (2001/7/27 06:01)
    图文-AC米兰1-0阿贾克斯 科斯塔进球亲密接触因扎吉 (2001/7/27 03:27)
    图文-AC米兰邀请赛胜阿贾克斯 舍甫琴科“再回首” (2001/7/27 03:21)
    邀请赛-鲁伊-科斯塔一球定音 AC米兰力克阿贾克斯 (2001/7/27 02: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