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巴西同性恋起诉斯科拉里:把球踢好 别管床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20:35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巴西巴伊亚洲同性恋者协会(GGB)周二宣布,他们准备向法庭起诉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因为后者在接受墨西哥《今日年鉴》采访时发表了针对同性恋者的歧视性言论。

  在接受这家报纸采访时,斯科拉里谈到了他在科威特的执教经历,他说自己在科威特过得不太好,因为“我实在不喜欢看到那么多的同性恋,要是我发现自己的队员是同性恋的
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他踢走”。

  同性恋者协会发言人塞尔克易拉认为斯科拉里的言论已经足以使其进联邦警局了,“按照巴西法律规定,这种歧视言论已经构成犯罪,尤其是它出自我们的国家队主教练之口,这标志着只要他还在,国家队的大门就会对同性恋球员关闭。但是谁都明白,球员本身最重要的是他踢球的能力,而不是他在床上做什么。斯科拉里的言论实在让人担忧,首先,他会伤害他的队伍里可能的同性恋者。另外,他在国外代表的是巴西的形象,但他的评论却反过来伤害了那么多热爱足球的巴西同性恋者。”

  巴西最出名的同性恋学者、人类学教授路易斯.莫吉的话更加尖锐,“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那些和同性恋者相处而感到不适的人实际上自身拥有更可怕的性别问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弱旅也不屑为敌 巴西队被迫与“超级鱼腩”热身 (2001/7/27 09:54)
    巴西足球“闭门思过”:开始涌动改革暗潮 (2001/7/27 09:53)
    巴西王国摇摇欲坠 世界杯梦落到破灭边缘 (2001/7/27 09:53)
    洪都拉斯举国欢庆 巴西队黯然回国--美洲杯八强赛后 (2001/7/26 19:03)
    美洲杯之耻引发媒体万炮齐轰 巴西队跌入大冰窖 (2001/7/26 14:09)
    2001美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