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将与维埃拉一起撑起阿森纳的腰 稻本润一价格1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6:00 南方网-南方体育

  伦敦消息 阿森纳俱乐部本月23日正式宣布,他们和原日本大阪钢巴球员稻本润一正式签订了4年合约,合约总额6.6亿日元(约360万英镑),稻本润一的球衣号码是19号。在伦敦郊外的俱乐部办公室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稻本润一用英语向记者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投入100%的精力到阿森纳的训练和比赛中。阿森纳主帅温格称“稻草本身润一是知名的球员,其身体条件完全能适应英超高强度的对抗。特别是他虽然只有21岁,但已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几乎所有比赛,比赛经验相当丰富”。当记者提出一个敏感问题“稻本润一和维埃拉
的位置是否重叠”时,温格巧妙地回答“稻本将和维埃拉一起为阿森纳出力”。

  尽管温格不遗余力地介绍稻本润一的实力,但从没见过稻本踢球的英国记者更多地报道稻本润一将给阿森纳创造巨大的经济效益。《镜报》认为稻本润一在此后的四年间将给阿森纳创造1亿英镑的经济价值。

  稻本润一创造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如转播权、球衣售卖收入、阿森纳官方网站上的广告收入、日本人赴伦敦观看阿森纳比赛的旅游、门票收入等等,据估计,仅仅在稻本润一加盟后的二三个月内,阿森纳的球衣就可增加10万件的销量,仅仅在球衣售卖上,阿森纳4年就可挣2000万英镑!另外,阿森纳准备将有关比赛的卫星转播权以19亿日元(约1000万英镑)转让给日本的电视台。

  阿森纳的亚洲版主页此次专门增设了稻本润一专版,在此之前,阿森纳亚洲版只在香港制作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主页。此次显然表明了阿森纳急于向日本市场扩张的策略。李志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超战火烧到亚洲 阿森纳要用稻本润一打败曼联 (2001/7/26 12:38)
    阿森纳出售巴西后卫--英超转会动态两则 (2001/7/26 10:11)
    皇马插足 利兹捣乱--阿森纳球星维埃拉何去何从难预料 (2001/7/24 18:14)
    阿森纳两国门之争初分高下 主帅温格敲定首选门将 (2001/7/24 16:59)
    英媒体:想与阿森纳结束争吵 维埃拉浪子要回头 (2001/7/24 15:3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