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亚琛队首战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张效瑞有望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5:26 《足球》报

  7月23日是谢晖爸爸的生日,谢晖打电话回家祝贺爸爸生日,并表示:“联赛就要开打,我要争取在第一场比赛中用进球祝贺爸爸生日!”

  在一家德国媒体提供的比赛日程中,亚琛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27日开打。昨天,谢晖特地告诉记者,比赛时间不是27日,而是29日(周日晚上),“27日是德乙联赛揭幕的日期,但亚琛队的首场比赛是在本周日进行。”

  如果不出意外,中国球员谢晖和张效瑞都将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经过最近一周的休养,张效瑞的脚踝伤已经恢复,哈赫在本周二询问张效瑞的伤情时,张效瑞以及球队的队医都表示他可以参赛。于是,在周三进行的内部教学赛中,张效瑞和谢晖一起成为主力阵容的一员。结果,主力阵容以3比0大胜以替补和二队组成的阵容。谢晖打进两球,表现最佳。张效瑞多次完成精彩突破和传球,并间接为谢晖助攻一次。谢晖说,这是张效瑞到亚琛队后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哈赫赛后夸奖了谢晖,顺便透露,张效瑞将作为主力参加本周日球队的联赛揭幕战。哈赫还叫张效瑞注意保护好脚踝。谢晖则在这两天与张效瑞的谈话中告诉他首场比赛对手的情况,以及在德乙联赛中要注意的问题。

  亚琛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美因兹队。该队去年排名第15位,勉强保级。去年亚琛队与美因兹队的交战成绩为一胜一平(1比0胜,1比1平),在战胜美因兹队的比赛中谢晖由于回国比赛没有参加。对于周日进行的这场比赛,谢晖说:“哈赫对首场比赛比较重视。美因兹队实力比较弱,我们在主场,又是第一场比赛,气势上至少可以压住。”谢晖还大胆预测,首场比赛完全以赢下来。

  临近联赛,亚琛队训练量开始减少。周一、周二全队的训练强度还比较大,但之后就轻松多了。周三全队还休息一天。这一天,谢晖和张效瑞一觉都睡到了中午,彻底地放松了一下。本周四、周五,亚琛队主要进行战术演练,全队根据美国兹队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亚琛队首战的主力首发阵容基本确定。记者获悉,后防线依然是上赛季的主力阵容,5号施密特(德国)是后防核心。中场亚琛队新赛季变化比较大。主力阵容将是:左前卫:15号卡尔拉斯(德国);中前卫:22号张效瑞、7号格尔利奇(克罗地亚);右前卫:21号洛萨诺维斯基(澳大利亚)。前锋线将由20号谢晖和老将16号莱默曼(德国)配合。亚琛队首发阵容依然保持442的阵型,与以往一样,根据形势需要球队阵型将适时转变为433(哈赫比较喜欢433攻击阵型,但限于球队实力,所以他一般采取442阵型)。

  其中关键的角色将是打半个前腰的张效瑞(去年这个角色是莱默曼,当时由谢晖和迪亚内组合锋线)。由于美因兹队实力比较弱,所以,可以预计,亚琛队在比赛的更多时间里将打433,张效瑞位置前移打前锋。亚琛队主要是卡尔拉斯和洛萨诺维斯基给谢晖输送炮弹。现在又加了张效瑞。我们有信心相信,两名中国球员将在揭幕战中有精彩表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谢晖不同意德媒体“黑马说” 张效瑞争主力面临两大对手 (2001/7/26 17:51)
    杨晨谢晖张效瑞是主角--《踢球者》全面解读法兰克福亚琛 (2001/7/26 17:05)
    谢晖地位稳固只差球运 张效瑞成为亚琛新风格代表 (2001/7/26 12:24)
    张效瑞撰文透露坐板凳的秘密 自称对抗能力已大大提高 (2001/7/25 11:58)
    谢晖头疼亚琛后防太差拖后腿 赞张效瑞打主力绝无问题 (2001/7/24 18:51)
    亚琛主帅哈赫:张效瑞非常优秀 谢晖归国令人遗憾 (2001/7/24 12:17)
    亚琛法兰克福今晚战劲旅 张效瑞因伤错过表演机会 (2001/7/21 10:34)
    张效瑞当上“亚琛的巴乔” 冷静看待主力位置竞争 (2001/7/21 01:04)
    张效瑞转会亚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