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前锋福勒热身赛受伤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急需新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4:45 《足球》报

  利物浦目前正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热身,北京时间27日凌晨将与瓦伦西亚打一场热身赛,周日则与阿贾克斯切磋。但阵中伤兵不断增多,令教练霍利尔恢心不已。最新的伤员名单上出现了引人特雷泽盖或克鲁伊维特。

  老病号杰拉德在新赛季的训练刚开始就受了伤,没有随队去远东以及荷兰,不过霍利尔表示杰拉德或许能在下周与狼队的热身赛上复出。而门将维斯特维德在泰国比赛时大腿受
伤,也没随队前往荷兰,使球队的防守能力大打折扣。现在福勒的膝盖又出了问题,这对在新赛季头19天里要打7场比赛的利物浦来说无疑是很大的考验。虽然利物浦已经以250万英镑买入了捷克19岁的前锋巴罗斯,但巴罗斯最早要到圣诞节前才能到利物浦报到。

  福勒受伤后,霍利尔表示:“我必须确切地知道他伤到什么程度了,医生是说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要知道,没有了他我们的新赛季就没法去打了,膝盖的旧伤曾让福勒缺席过很多比赛。”为了预防万一,霍利尔马上想到了他曾心仪的特雷泽盖和克鲁伊维特。他还表示,其实今年夏天他跟尤文图斯的商谈已经达到一定程度,得到特雷泽盖是有可能的。等到福勒的膝盖扫描结果出来后,霍利尔才会最后决定是否再在转会市场上花钱。

  不过,令霍利尔欣慰的是,芬兰球员利马南已经伤愈复出。曾帮助阿贾克斯队获得1995年欧洲冠军杯的利马南到了荷兰后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利马南两年前去了巴塞罗那,全过的并不如意。加盟利物浦后又一直被伤病困扰,上赛季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使利马南未能为红军最终获得三杯王而贡献力量。伤愈的利马南表示他将在新赛季更加努力,他也相信利物浦能在冠军杯出好成绩。“一旦进入了小组赛阶段,那就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他说。(谢桂青)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齐格挥别利物浦黯淡岁月 期待於热刺再绽光芒 (2001/7/27 09:27)
    图文-利物浦热身赛1-0胜瓦伦西亚 欧文带球势不可当 (2001/7/27 06:56)
    就是不能输给曼联--利物浦球星福勒自传(下) (2001/7/26 15:45)
    利物浦后防扩军 热刺急购门将--英超豪强动态一览 (2001/7/25 16:54)
    冠军杯资格赛遭遇神秘对手 利物浦悬赏1100万英镑 (2001/7/24 15: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