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罗马剑光耀眼-《米兰体育报》评六豪门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在今夏转会中,更多的焦点集中在中前场的队员上,经过了夏季调整的六大豪门的新锋线如何能?谁将具有最强的攻击力?以下是《米兰体育报》的点评:

  罗马:托蒂、巴蒂、蒙特拉组成的“三叉戟”将令每一支球队的后卫头疼,从热身赛来看,巴蒂的状态依旧出色,随着伤势的恢复,有望超越他上赛季的进球数;托蒂将是锋线上的指挥官,无论与之搭档的是蒙特拉还是德尔维齐奥,他都能游刃有余,相比之下,如果
前面是德尔维齐奥-巴蒂,他的活动位置要相对靠中间一点,而如果蒙特拉顶替德尔维齐奥,他要更多地支持左路,但无论什么情况下他都发挥得很好,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罗马队的替补席始终不用让人担心,卡萨诺、巴尔博都跃跃欲试,但卡佩罗究竟怎么使用卡萨诺始终是个谜,来自巴里的第一新星甘愿打替补吗?另外,中田离开后,托蒂的替补是谁?

  尤文图斯:虽然维埃里没有如愿到来,但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组成的锋线仍是世界级的,他们的替补是科瓦切维奇和阿莫鲁索,但随着南斯拉夫人科瓦切维奇在热身赛上的突出表现,这一切可能有变化,里皮有可能“三箭齐发”,皮耶罗稍稍拖后,科瓦切维奇和特雷泽盖突前,老妇人永远不会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即使锋线被盯死,别忘了,在他们后边,还有一个内德维德

  拉齐奥:佐夫手中有六张锋线牌,克雷斯波,经历了上赛季的洗礼,这位意甲最佳射手已经成了可以与巴蒂比肩的世界顶尖射手;克劳迪奥-洛佩斯是边路好手,但上赛季长达5个月的伤病可能仍会影响他的状态;萨拉斯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但由于与克雷斯波特点近似,很难有上场机会;基科将到来,而拉瓦内利将离去;不过,这一年也许是西蒙尼-因扎吉爆发的时刻,在佐夫的攻击体系中,菲奥雷也将成为一颗重要棋子,而门迭塔将在攻防两方面起到枢纽作用。

  帕尔马:新赛季帕尔马的进攻将以迪瓦约为核心,而米洛舍维奇将在他的左右活动,在经历了一年的适应期后,南斯拉夫人应该有更好的发挥。中田英寿的到来将激活帕尔马的中场,日本人将比法国人米库更有想象力,同时不要忘记替补席上的非洲足球先生姆博马,以及年轻的博纳佐利与格雷科,但总的说来,帕尔马的锋线比其他豪门要缺少一些东西,无法称之为顶级锋线。

  国际米兰:一切尽在‘如果’中,如果罗纳尔多能够恢复到鼎盛时期的状态,如果雷科巴能够减刑,如果文托拉和卡隆能够迅速成长,如果哈坎-苏克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如果维埃里仍能风光如故,那么国际米兰的锋线将是一颗无坚不摧的炸弹,库珀执教能力毋庸置疑,拥有如此锋线可以尽显他的战术才能,而在这条豪华锋线的背后,法国人达尔马也是一个隐藏的得分手和炮弹输送手。

  AC米兰:可能只有舍甫琴科-因扎吉的组合能够与巴蒂-蒙特拉的组合比肩,也许这条锋线特点过于单一,也许他们都擅长进球而不善于为队友输送,不过他们的身后有传球大师鲁伊-科斯塔,他是世界上最佳的中场组织者,也许只有齐达内能够与之比肩,这将把这条锋线的弱点弥补无遗。而且本赛季是世界杯年,这将激发因扎吉极大的斗志。同时AC米兰的板凳深度令人恐惧,莫雷诺、比埃尔霍夫(不过他可能要转会)、荷塞-马里都是一流好手,而年轻的皮尔洛和阿尤利也蓄势待发。(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巴蒂斯图塔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星卡萨诺完美处子秀 罗马帝国锋线达到“五星级”(图) (2001/7/27 13:32)
    意媒体评比六豪门中场谁更豪华 尤文图斯罗马双雄占鳌头 (2001/7/27 12:47)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翻脸 尤文 AC米兰 拉齐奥将闻风而动 (2001/7/27 11:15)
    AC米兰胜阿贾克斯三叉戟露锋芒 特里姆称赞完美攻势风暴 (2001/7/27 06:01)
    图文-AC米兰1-0阿贾克斯 科斯塔进球亲密接触因扎吉 (2001/7/27 03:27)
    图文-AC米兰邀请赛胜阿贾克斯 舍甫琴科“再回首” (2001/7/27 03:21)
    邀请赛-鲁伊-科斯塔一球定音 AC米兰力克阿贾克斯 (2001/7/27 02:53)
    20位巨星相继陨落 AC米兰、国际米兰“黑洞”害人不浅 (2001/7/26 19:19)
    圣西罗群星闪耀激情荡漾 AC米兰重现三剑客时代完美足球 (2001/7/26 17:10)
    罗马热身赛连胜起狂飙 卡佩罗赞叹新进强援振奋罗马帝国 (2001/7/26 15: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