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总收入创新高 拜仁仍被看好--德甲新赛季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8:03 球报

  门票热销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前景为球迷所看好,这一点从各球队赛季前的套票销售情况就可以看出。日前,德甲各支球队赛季前的套票销售已经结束,销售总量为319,830套。其中沙尔克04队、汉堡、拜仁、弗雷堡、圣保利、勒沃库森、科隆、门兴格拉德巴赫和罗斯托克9支球队的套票销售额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显然,过密的赛程虽然引起了各支球队的不满,但球
迷们的热情却空前高涨。可以预见,这将是一个异常火爆的赛季。

  总收入创新高

  同意甲、西甲和英超相比,德国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还算是较为理智的,德国人的经营理念也使得他们在俱乐部的总收入上沿着一个健康的方向发展。据德国媒体统计,德甲球队的收入已经超过了3亿马克,超过了历史最高纪录130万马克。俱乐部在日常开销上开源节流,加之本赛季门票销售情况极为乐观,德甲新赛季对于各支球队来说将是财源广进的一年。

  拜仁仍被看好

  据德国媒体在日前进行的调查显示,在18名德甲主帅中有14名认为本赛季的冠军得主仍将是拜仁慕尼黑队。就连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也认为在上赛季勇夺国内联赛和冠军杯的拜仁队会是不可战胜的。沃勒尔表示,拜仁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使得他们保持了一个强大的整体,而且他们在近几年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就是德国足球最先进水平的代表,因此拜仁获得本赛季的冠军是理所当然的。

  投资趋于合理化

  有接近80%的球迷对德甲球队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的投资表示满意,尤其是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两队更是被视为转会市场上最成功的典范。多特蒙德队购入的锋线双星阿莫鲁索和科勒尔被球迷们寄予了很高的希望,而柏林赫塔队则因购入了26岁的巴西中场明星马塞里诺而将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

  教练成熟化

  本赛季德甲18位掌门人的平均年龄为46.7岁,这一数字也高于前两个赛季(上赛季45.8岁,大上赛季44.5岁)。只有多特蒙德队的萨默尔、不莱梅队的沙夫和布雷默为40岁以下的年轻教练,而超过50岁的教练则只有弗莱堡队的芬克和慕尼黑1860队的洛兰特,其余主教练都处于教练员的黄金年龄段。教练员的年富力强也使得球队的打法更加稳定,在客观上减少了主帅频频下课的可能性。喜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群雄相争 且看花落谁家?--德甲2001-02赛季前瞻 (2001/7/26 18:00)
    汉堡连损大将 圣保利战前抢购-德甲战前动态快递 (2001/7/26 17:55)
    拜仁慕尼黑军心为上 多特蒙德兵强马壮--德甲首轮前瞻 (2001/7/26 16:18)
    新赛季征战联赛的中坚力量--德甲夺冠三大热门 (2001/7/26 15:17)
    德甲新赛季大幕徐徐拉开 列强期待首战刺刀见红 (2001/7/26 14: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