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公开反目 火山爆发宣称将要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2:1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25日消息,效力于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里瓦尔多近日向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公开致信,声称自己在巴塞罗那的位置已“摇摇欲坠”。里瓦尔多在信中说,早在去年俱乐部就向他许诺说要给他增加工资,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兑现这一承诺。

  里瓦尔多说:“我在这封信中透露的一切都是非常严重的,我知道它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后果,但我本人将对此负全部责任。众所周知,我与巴塞罗那的合约到2003年到期,我已
在这里效力4个赛季,但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仍然让我感到摸不着头脑。”

  里瓦尔多表示:“去年,俱乐部曾答应给我涨工资,而且这件事还炒得沸沸扬扬,但现在一年过去了,俱乐部却从加给我增加过一分钱,媒体对此更是一无所知。”

  据称,里瓦尔多最早是在7月10日向加斯帕特发了一份传真,希望后者能够在10天之内寻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加斯帕特没买里瓦尔多的帐,于是里瓦尔多又将期限延长了4天,但加斯帕特仍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最终里瓦尔多不得不将此事公诸于众。

  里瓦尔多说:“在这种不明不白的情况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这件事让我无法以平静的心态参加训练,因为这件事的严重程度,我已决定在7月29日重返巴塞罗那当天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就这件事做出解释。”里瓦尔多说:“我在巴塞罗那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俱乐部方面从未履行过他们的诺言,而且也没有就此做出任何说明。”

  去年10月,里瓦尔多结束了与巴塞罗那长达12个月的争执最终与俱乐部续约,每年薪金高达440万英镑,这使他成为--至少是理论上--全球工资最高的球员。作为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当时以离队为条件要求俱乐部给他涨工资,他指责俱乐部前任主席努纳兹不守信用,没有按两年前答应的条件给他增加工资,但现在看来,去年的这份合约也没有让里瓦尔多拿到更多的工资,只是将这一问题延迟到了今年而已。

  里瓦尔多在这封公开信中表示:“我希望在这里向俱乐部表达自己的一些不快,这些不快都是因为与合同有关的事情引起的,我认为自己去年与俱乐部签署的合约必须得到履行。我的愿望是继续为巴塞罗那效力,并履行完自己的合约,但是,我的前提条件是有关合约的一切问题都必须得到解决。”

  事实上,这次里瓦尔多公开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反目让巴塞罗那的球迷为球队的前途感到更为担忧,因为此前他们刚刚看到齐达内以46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宿敌皇家马德里,而巴塞罗那竟然连购买里克尔梅的1500万英镑都不舍得掏。(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皇马拷贝曼联 巴塞罗那大裁军--西甲豪门备战动态 (2001/7/26 10:20)
    河床之宝援驰巴塞罗那 主帅不掩青睐新门神 (2001/7/25 16:30)
    众教练票选法兰克福第二升级热门 杨晨向往巴塞罗那主场 (2001/7/25 14:01)
    图文-萨维奥拉首度亮相巴塞罗那 带球突进破门成功 (2001/7/25 04:57)
    萨维奥拉抵达巴塞罗那引发轰动 西媒体称齐达内对手到来 (2001/7/24 16:48)
    加盟巴塞罗那却称向往罗马 萨维奥拉初登西甲口不择言 (2001/7/23 13:38)
    阿根廷国门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高度评价(附图) (2001/7/22 04: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