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拷贝曼联 巴塞罗那大裁军--西甲豪门备战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0:20 球报

  皇马将拷贝曼联

  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在日前表示,他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按照英超劲旅曼联的模式进行发展和经营。佩雷斯在过去的一年中使得皇马摆脱了财政赤字,通过研究,他发现曼联的经营策略才是皇马最应该学习的。他说:“曼联是个好榜样,他们将足球变成了一个商业机构来管理,将足球发展推进到一个新时代。我们要将皇马的经营策略转变,要学习曼联的
经营方式。”

  萨拉斯拒绝加盟西甲

  拉齐奥同瓦伦西亚队原本已经同意交换萨拉斯和基利.冈萨雷斯,但据萨拉斯的经纪人埃夫在日前透露,萨拉斯本人拒绝转会到西甲球队,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罗马与他的家人呆在一起。萨拉斯同拉齐奥队还有两年的合同,他表示,如果拉齐奥队仍打算将他转让到瓦伦西亚,那么他们就应该支付余下两年的400万英镑的工资给他。

  瓦伦西亚购入新中场

  乌拉圭队的中场球星德洛斯.桑托斯在日前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从马拉加队转会到瓦伦西亚,这位24岁的球员同该队签定了6年的合同。瓦伦西亚队希望桑托斯能够取代转会到拉齐奥队的门迭塔的位置,而桑托斯本人则认为瓦伦西亚队能够帮助他实现在西甲乃至冠军杯夺杯的梦想。

  巴塞罗那裁军倒计时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雷克萨奇在日前告诉本队的6名球员,在瑞士的联赛开始前一系列热身比赛将是他们赢得下赛季出场位置的最后机会。门将杜特鲁埃尔和阿诺两人恐怕将无法摆脱被淘汰出队的命运,因为雷克萨奇已经明确表示,巴塞罗那队中将只能拥有两名门将。其余面临下岗的球员还有萨布罗萨、岑登、阿方索和达尼.加西亚。天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里瓦尔多与巴塞罗那公开反目 火山爆发宣称将要离队 (2001/7/26 12:13)
    皇马新赛季首次集结-齐达内闪亮登场 西媒体疯狂追逐 (2001/7/25 18:19)
    河床之宝援驰巴塞罗那 主帅不掩青睐新门神 (2001/7/25 16:30)
    皇马终于宣布夏季收购停止 伯纳坞“清洗风暴”正式开演 (2001/7/25 14:41)
    众教练票选法兰克福第二升级热门 杨晨向往巴塞罗那主场 (2001/7/25 14:01)
    卖球衣赚回一个“菲戈” 皇马生财有道 (2001/7/25 13:51)
    图文-萨维奥拉首度亮相巴塞罗那 带球突进破门成功 (2001/7/25 04: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