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两桩转会可能影响意甲格局 拉齐奥脱胎换骨仍是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6:05 南方网-南方体育

  很可能人们会忽略帕尔马和德杰托、拉刘奥和基利-冈萨雷斯这两桩婚事。因为在名气方面,基利,特别是德杰托还无法成国像菲戈、齐达内、科斯塔这样的大众情人,而在价钱上,他们也无法打动经济学家的眼球。

  但事实上在前几天完成的这两桩婚事很可能对新赛季的意甲有深刻而深远的影响。

  先不说德杰托的个人能力以及他到帕尔马后对帕尔马后防的巩固。他最大的影响可能让卡纳瓦罗去首都的愿望得以成行。卡佩罗还在争取,虽然森西不愿打破队中的工资结构;而另一边,克拉尼奥蒂和佐夫会毫不犹豫地掏出巨资来实现他们多年来的卡纳瓦罗-内斯塔组合。这对所有的意甲豪门来说,绝对是糟糕的消息。

  基利-冈萨雷斯的影响要直接一些,内德维德留下的空间完全由阿根廷人来折腾。基利和门迭塔在拉齐奥一左一右。这个组合甚至比拉齐奥以前的内德维德-孔塞桑的组合还令人恐怖。有这两个边路好手且能对中路强力支援的强横人物加盟,佐夫明年的日子恐怕要令里皮等人羡慕;拉齐奥在走了内德维德和贝隆后,来了菲奥雷、门迭塔和基利-冈萨雷斯,他们仍然不改变自己的打法!(很显然,在齐达内离开、戴维斯禁赛后,尤文图斯的策略将有一个很大的变动。同样,AC米兰、国际米兰在人员和教练大变的情况下都得度过一个不短的磨和期)。

  本来以为拉齐奥在这个夏天元气大伤,现在看来他们仍然是夺冠的大热门,如果卡纳瓦罗真的加盟,他们的夺冠几率将和AC米兰、罗马、国际米兰不相上下。再加上一个略差一点点的尤文图斯,新赛季的意甲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双雄牵动拉齐奥 黑马转战AC米兰--新外援火爆亚平宁(图) (2001/7/26 11:50)
    冠军杯资格赛第二轮点燃战火 拉齐奥可能遭遇丹麦冠军 (2001/7/26 07:58)
    拉齐奥热身赛完胜希腊劲旅 克雷斯波展现助攻天才 (2001/7/26 05:07)
    拉齐奥正式谈判卡纳瓦罗转会 罗马巨头闻讯怒称“阴谋” (2001/7/25 15:55)
    萨拉斯拒绝同基利交换不去瓦伦西亚 托词留守拉齐奥 (2001/7/25 07:28)
    门迭塔为拉齐奥带来完美中场 佐夫透露收购风暴仍未停止 (2001/7/24 18:4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