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正式谈判卡纳瓦罗转会 罗马巨头闻讯怒称“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5:55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注定将成为意甲转会市场上的最后一颗炸弹,一场关于卡纳瓦罗的争夺战正在无声无息地到来,昨晚,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会见了帕尔马俱乐部的官员,但他们提出的内格罗加小因扎吉再加钱的交换计划遭到了帕尔马的拒绝,他们称帕尔马队中已有太多的前锋,他们只想要内格罗加2700万英镑。

  在谈判遇到了分歧之后,克拉尼奥蒂不得不中止了谈判,因为他第二天还要飞往巴西
公干,他计划于本周末返回意大利,再次洽谈卡纳瓦罗的转会。不过,他此次南美之行也有其他目的,克拉尼奥蒂将顺道前往巴西弗拉明戈俱乐部,来考察队中的巴西现役国脚,后防核心胡安。

  在此之前,罗马队早已放弃了对卡纳瓦罗的追逐,当克拉尼奥蒂与帕尔马官员密谈的事情传到了罗马俱乐部,森西一脸阴沉,称这是一次阴谋:“如果卡纳瓦罗最终真的选择了拉齐奥,那么将证明了我以前的推测,实际上他从来就不想来罗马,只不过是想借罗马来抬高价格,这是帕尔马的注意,他们想把卡纳瓦罗卖个‘天价’。”

  在一个多月前布冯以3300万英镑转会尤文图斯之后,森西也说过类似的话--“这是帕尔马的阴谋。”(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双雄牵动拉齐奥 黑马转战AC米兰--新外援火爆亚平宁(图) (2001/7/26 11:50)
    冠军杯资格赛第二轮点燃战火 拉齐奥可能遭遇丹麦冠军 (2001/7/26 07:58)
    拉齐奥热身赛完胜希腊劲旅 克雷斯波展现助攻天才 (2001/7/26 05:07)
    卡萨诺顶替巴蒂演练新三叉戟 罗马热身赛3比1获胜 (2001/7/26 04:52)
    名牌后卫突上转会舞台 AC米兰、罗马立即闻风而动(附图) (2001/7/25 16:46)
    两桩转会可能影响意甲格局 拉齐奥脱胎换骨仍是豪强 (2001/7/25 16:05)
    罗马新人闪亮登场 尤文新偶像诞生-豪门众星热身赛竞风流 (2001/7/25 15:10)
    AC米兰尤文图斯怒驳罗马称霸 神圣同盟正式向罗马宣战 (2001/7/25 11:0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