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新人闪亮登场 尤文新偶像诞生-豪门众星热身赛竞风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5:10 《足球》报

  巴蒂、托蒂、皮耶罗、特雷泽盖、内德维德、菲奥雷、克雷斯波分别在罗马尤文图斯拉齐奥和帕尔马的热身赛中入球。当然,他们的对手都是一些在办公室或工厂领薪水的业余选手,但是这些球员的入球还是让他们的球迷兴奋不已。即使是在集训中,人们也隐约可以看到队员们将要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

  罗马8:0荣登堡

  罗马队以8比0的比分战胜奥地利的荣登堡队(水平相当于意大利丙级队)。和上届联赛一样,唱主角的还是巴蒂和托蒂,蒙特拉因为小腿扭伤没有上场。巴蒂表现了良好的状态,一人独进三球,托蒂的两粒进球和一次近乎完美的助攻让奥地利人看傻了眼,巴尔博梅开二度,卡萨诺也射入了他在罗马队的第一个球。卡佩罗表示新赛季有可能将上季惯用的“3412”变阵为“442”,让托蒂和巴蒂在锋线搭档,将德尔维奇奥撤回打中场。

  由于扎戈代表巴西征战美洲杯,阿尔代尔、泽比纳均有伤在身,对卡佩罗来说,这是一个观察新加盟球员的好机会,因此他在后卫线上布置了两名在今年夏季引入的球员,在萨穆埃尔旁边是西维利亚和拉西西。两人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西维利亚,不仅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助攻巴蒂头球破门。福塞顶替了缺席的卡福,尽管他并不适合踢边路,但他还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并助攻巴蒂一球。中场阿松桑的表现要比从博洛尼亚加盟的利马好一些。利马在嘴角被撕裂之后被换下场,他在防守中表现并不出色,在反击中射门的准确度也太差。整个上半场都在打中场的德尔维奇奥下半场被推到了锋线上。卡萨诺也替补上场,他的入球相当漂亮:碰到守门员的身体后弹进了网内,这是他典型的射门风格。在场上其余的时间他的跑动也非常积极,为巴尔博的进球创造了机会,同时他的长传也非常准确。

  拉齐奥8:0阿迪格

  佐夫的拉齐奥队也在热身赛中八次洞穿了对方的大门,不过对手是业余队阿尔托-阿迪格队,该队队员由该地区各队的主力手组成。和第一场热身赛相比(1比0胜奥林匹亚科斯),队员的体能和身体素质有明显的提高,菲奥雷和小因扎吉双双梅开二度,萨拉斯、克雷斯波、斯坦科维奇和巴罗尼奥也都有球入帐。

  除了巴西人塞萨尔(右踝骨扭伤)和门将佩鲁济(肌肉轻度拉伤)外,佐夫几乎把手头上所有能用的球员都用上了,连年轻的守门员法萨也被首次派上场。比赛结束后佐夫很满意,他认为全体队员在体力方面的表现都让人满意,“这是一次很好的热身。”这样下去迎战8月7日开始的冠军杯是没有问题的。

  尤文图斯8:0瓦尔达奥斯塔

  7月23日凌晨,在查蒂隆训练的尤文图斯在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中8比0狂胜该市代表队瓦尔达奥斯塔队。尤文图斯的比赛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大家都想知道里皮复出之后会有什么新动作,想看看新近买入的球员表现如何,更想知道在齐达内走后尤文图斯会有什么变化。队长皮耶罗接奥尼尔的角球第一个攻破对方大门,紧接着内德维德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再度破门,第三粒入球是特雷泽盖接佩索托的横传之后头球攻入的。下半场内德维德在一连串漂亮的过人之后又攻入一球,接着是科瓦切维奇的三粒进球,三次都是通过快速反击破门。阿莫鲁索在晃过马斯切罗尼后把球踢入空门,从而结束了这场进球大战。

  最吸引人的是那些新近加盟的球员,内德维德凭他的两粒入球和无可抗拒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全场观众;图拉姆则展示了他善于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的特长,射门动作非常优雅而有效;布丰整场比赛几乎无事可做,但他也显示了他的组织才能;在下半场才换上场的泽诺尼把场上的气氛带得活跃异常;奥尼尔和马雷斯卡在比赛中显示了优秀的素质,表明他们完全可以代替戴维斯,奥尼尔比较有创造性,马雷斯卡的脚法非常细腻。比赛的结果证明“442”阵型还是可行的,美中不足的是外围选手速度还不够快。

  在摩尔吉克斯进行的帕尔马队的内部对抗赛中,替补队员以3比2的比分战胜正式队员,马尔基奥尼表现甚佳,一人独进两球,前锋格里埃科也攻入一粒精彩入球,不过中田英寿的表现不尽人意。

  在其他球队的热身赛中,威尼斯以13比0大胜福尔加里达队,前锋曼尼埃罗和巴萨尼分别上演帽子戏法。在奇沃和乙级队圣泽诺的比赛中,德-塞萨雷独进三球,科萨托也梅开二度。莱切队以6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皇家巴利亚队,佩利科里踢进三球,乌西尼奇也有两球入帐。都灵队也赢得了和科涅的一支地方代表队的比赛,特里卡里科、布拉姆比拉、鲁卡雷利、蒂里波奇、弗朗科.伊和卡拉伊奥均有球进帐。(驻意特约记者 黄保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京西总驾驶员学校
  • 240元!集团电话!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康庄小区田园风光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济南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黑骏马期待您光临
  • 诚聘涉外英才
  • 有缘来相会--征婚 上海
  • 畅通获得国外学位
  • 房产资料刊登
  • 488元买DVD—ROM
  • 都来选择商旅热线 广东
  • 急求车 合即付款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乌兹别克国脚成功加盟尤文图斯 天才少年要向皮耶罗学艺 (2001/7/25 14:32)
    里皮妙手打造“准国家队” 尤文图斯无敌斑马卷土重来 (2001/7/25 12:06)
    AC米兰尤文图斯怒驳罗马称霸 神圣同盟正式向罗马宣战 (2001/7/25 11:02)
    锋线梦幻组合锋芒毕露 尤文图斯热身赛五球大捷 (2001/7/25 09:42)
    尤文图斯追随罗马双雄步伐 正式宣布挂牌上市 (2001/7/24 18:18)
    布冯勃勃雄心“外嫁”尤文 称身前有一道“防火墙” (2001/7/24 16:36)
    两翼如飞 锋芒锐利--斑马军团众星谈尤文全新华丽攻势 (2001/7/24 15:17)
    罗马尼亚足坛惊闻变故 国脚佩特雷钓鱼遭高压电击伤 (2001/7/24 13:48)
    最大潜伏危机并非齐达内离去 尤文图斯面临“断腿”之灾 (2001/7/24 13: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