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900亿先生何患无妻 维埃里生日夜大玩一夜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4:57 新浪体育
维埃里与金发女郎

  两个星期前,有“900亿先生”之称的维埃里被公认为意大利今年夏天最郁闷的男人:他一心想离开国际米兰这个地狱,却被莫拉蒂利用种种借口强行留下;就在他28岁生日之际,与他热恋接近两年的舞蹈明星女友卡娜利斯突然以不堪媒体压力为由,向意大利媒体宣布与维埃里友好分手。

  维埃里被认为是意甲最花心的球员之一,成名后的八个赛季里换了五个东家,连身边
的女朋友也如走马灯似的。原本是舞蹈明星的卡娜利斯去年年初与维埃里开始交往,现为意大利收视率极高的电视剧“脱衣新闻》”女主角之一,也是维埃里历史上交往时间最长的一位女友,两人的感情一向没出什么大的问题,此次被突然抛弃对维埃里的打击非常大。

  生日当晚,情绪不佳的维埃里独自一人到米兰市一家名为Milano Marittima的迪斯科寻欢,一袭白色恤衫、黑色休闲裤使身材高大、外表俊朗的维埃里更具男性魅力,很快他便与一位身材突出的金发女郎跳了一支火辣辣的探戈舞,两人的第一次身体接触便亲密无间…

  不知那位女郎是否认出维埃里,总之两人很快便打得火热,当晚维埃里与这位金发美女共度春霄。可怜的意大利小报记者一直守到日上三竿,才在维埃里住宅前拍摄到他第二天开车送该名女郎回家的镜头。

  一夕风流之后的维埃里很快摆脱了个人感情和转会纠葛,加入国际米兰在萨丁岛的集训营地。

  有趣的是,原来与维埃里传出关系暧昧的因扎吉也在两个月前被女友抛弃,两人可谓同病相怜,唯有寄情于足球场上。因扎吉在上周末AC米兰的第一场热身赛上攻进一球,维埃里则在本周一晚的首场热身赛上梅开二度,正好应验“情场失意、球场得意”的名言。(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京西总驾驶员学校
  • 240元!集团电话!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康庄小区田园风光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济南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黑骏马期待您光临
  • 诚聘涉外英才
  • 有缘来相会--征婚 上海
  • 畅通获得国外学位
  • 房产资料刊登
  • 488元买DVD—ROM
  • 都来选择商旅热线 广东
  • 急求车 合即付款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每周飞行万里缠绵一刻 贝隆前女友透露隐私(附图) (2001/07/24 16:32)
    库尔尼科娃到世界小姐 揭开罗纳尔多情之旅(多图) (2001/07/20 13:28)
    意大利之夏性感无比 明星女友“转会”好戏连台 (2001/07/19 13:41)
    罗马王子脚踏五船激怒女友 托蒂变成花心大少 (2001/07/12 16:26)
    托蒂新女友曝光撒丁岛 新欢竟是大因扎吉旧情人(附图) (2001/07/02 09:51)
    舞蹈天才 性感女神 金发美女--托蒂陷入四角漩涡(附多图) (2001/05/16 20:50)
    意媒体披露球星隐私 巴乔、内德维德皆“妻管严” (2001/07/11 12:37)
    小因扎吉夫妇渡假照片曝光 玛库琪产后身材骄人(多图) (2001/07/05 19:47)

    维埃里女友场上脱衣 小因扎吉未婚妻场外拍裸照(附图) (2001/03/19 18:01)
    当忍者遭遇名模--卡伦布和阿德里亚娜的浪漫爱情(附图) (2001/07/01 17:34)
    图文-两位“波霸”美女相伴 坎通纳享受阳光与沙滩 (2001/06/27 15:49)
    舍甫琴科情海惊变色胆包天 泡上小贝鲁斯科尼前名模女友 (2001/06/25 12:22)
    性感体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