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乌兹别克国脚成功加盟尤文图斯 天才少年要向皮耶罗学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4:32 《足球》报

  乌兹别克斯坦最年轻的国脚泽伊图拉耶夫已经成功登陆意甲,许多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已经把他的经历视为一段了不起的神奇,挥金如土的“老妇人”(尤文图斯绰号)历来只喜欢购买成品球星,少有购买半成品甚至原材料的习惯。

  到底尤文图斯发了哪根神经,想起了购买年仅17岁的亚洲人泽伊图拉耶夫?当7月23日泽伊图耶夫回到他的家乡安集延,人们才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据泽伊图拉耶夫介绍,他
去年转会到了莫斯科学院人队,这支球队是一支半职业球队,也仅是一支俄罗斯乙级队(俄罗斯联赛分超级、甲级和乙级,俄乙仅相当于其它国家的丙级)。今年4月份莫斯科人队应邀参加法国一项青年国际锦标赛,当时有16支俱乐部参加此赛事,莫斯科人队战绩不俗,一直打到了决赛,仅在决赛0比2败给了南特队,泽伊图拉耶夫的表现引起了尤文图斯球探的注意,后来尤文图斯向泽伊图拉耶夫发出了正式试训邀请,泽伊图拉耶夫先跟随尤文图斯U-18队进行训练,试训合格后,尤文图斯与莫斯科学院人队达成了租借协议。根据协议,泽伊图拉耶夫被租借给尤文图斯6个月,合同期从今年10月份到明年3月份,租借期满后,尤文图斯队有权选择优先续约。尤文图斯从10月份才与泽伊图拉耶夫履行合同,也是考虑他要参加十强赛,另外尤文图斯并没有将他的名字填入新赛季一队大名单,看来尤文图斯还想让他在二线队接受锻炼。泽伊图拉耶夫并不在乎是否在一队踢球,他说“重要的是我能与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在一个场地训练,所以我8月份就会飞过去,先适应一下那里的环境。”

  泽伊图拉耶夫简历:1984年4月13日出生,身高1米77,体重70公斤,能讲一步英语,正在学意大利语。(本报记者金焱)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东方昌宇项目合作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金世纪梦幻英语!
  • 光大华孚写字楼
  • 寻求养生保健理论 济南
  • 旧车换新价优!
  • 正在低价出租公寓
  • 人体艺术克隆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上海
  • 海宇房产-更多房源
  • 东方欧洲完美结合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 上海市中国旅行社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免学费暑期电脑班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乌兹别克主帅萨尔科夫:欢迎对手侦察的怪教练 (2001/7/25 14:10)
    559kps:战乌兹别克国家队阵型及打法探究(附线路图) (2001/7/25 09:22)
    乌兹别克主力后卫帕希宁“偷渡”日本受青睐 (2001/7/24 18:40)
    乌兹别克有个“火车头” 中国队谨防马明诺夫 (2001/7/24 16:56)
    足协竞赛部主任亲临中国 乌兹别克分兵两路收集情报 (2001/7/23 16:43)
    乌兹别克主帅为海外主力归队跑断腿 (2001/7/20 22:44)
    乌兹别克海外球员为保持状态纷纷“跳槽” (2001/7/19 18: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