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众教练票选法兰克福第二升级热门 杨晨向往巴塞罗那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4:01 新浪体育

  据德国《体育图片》消息,在对德乙教练一次调查中,18名教练中有11人看好法兰克福队的升级前景。昨天,俱乐部改版后的新官方网站也已经启动。

  《体育图片》称,三支降级的球队都被看好升级。波鸿在18张选票中得到14张排第一,法兰克福11张排第二,温特哈兴7张排第三。而曼海姆排第四,6张选票。亚琛仅仅获得了一张。

  在调查后亚琛队主教练哈赫表示,亚琛的目标是在2003年冲上德甲。本赛季很多球队实力接近,他不认为本队可以立刻升入甲级。

  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安德马特表示,球队就是把回到甲级当作本赛季的目标。但是球队也对赛季的艰难做了准备,他不愿把本队划进升级大热门的球队中。

  曼海姆队主教练拉博特认为,本队的目标也是全力争取升级,而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法兰克福队,波鸿队以及前国脚利特巴尔斯基挂帅的杜伊斯堡队。

  昨天,法兰克福俱乐部改版后的新官方网站开通了。不仅提供了俱乐部新赛季的全家福,还对每名球员的介绍更加详细。

  对杨晨的介绍主要有:为国家队出场17次进10球,为法兰克福队出场65次进16球,荣誉有2000年中国足球先生,赛季期望是球队升级,职业生涯最重要时刻是为法兰克福队效力,个人喜欢的体育场是巴塞罗纳的主场诺坎普,喜欢的球队是拜仁慕尼黑队,崇拜偶像为范-巴斯腾,喜欢的德国城市是Heidelberg,国外是新加坡。还喜欢打网球,喜欢的体育明星还有迈克尔-乔丹,爱喝的饮料是茶。(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京西总驾驶员学校
  • 240元!集团电话!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康庄小区田园风光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济南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黑骏马期待您光临
  • 诚聘涉外英才
  • 有缘来相会--征婚 上海
  • 畅通获得国外学位
  • 房产资料刊登
  • 488元买DVD—ROM
  • 都来选择商旅热线 广东
  • 急求车 合即付款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称成为法兰克福“自由棋子” 前突后撤游刃有余 (2001/7/24 13:31)
    《踢球者》展望法兰克福新赛季 锋线上杨晨被看好 (2001/7/24 10:13)
    蔡奕欣:杨晨取代阿星--戏说米卢的“少林六兄弟” (2001/7/24 09:28)
    进两球还造点球 三球全与我有关-杨晨自述热身赛精彩表现 (2001/7/23 11:03)
    杨晨独进两球助攻一次 德新社高度评价中国杨 (2001/7/23 09:31)
    333小花:杨晨与张玉宁搭档 我心目中的国家队 (2001/7/22 23:06)
    法兰克福热身赛3-0完胜 杨晨独中两球成最佳球员 (2001/7/22 10:50)
    杨晨感谢新主帅特殊照顾 称法兰克福冲甲大热门 (2001/7/22 01:44)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