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锋线梦幻组合锋芒毕露 尤文图斯热身赛五球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备战新赛季的尤文图斯队与业余球队德阿科斯塔队进行了第二次交锋,继两天前8比0大胜对手之后,此次尤文图斯又5-0轻取对手,比赛中,尤文图斯的锋线新组合显示了强劲的威力,科瓦切维奇、阿莫鲁索、特雷泽盖和德尔-皮耶罗均有一球进帐。

  由于两天前已与对手有过交锋,此次,里皮旨在演练各种阵容组合,在首发阵容中,
门将布冯仍然出战,后防线上从左到右是阿西尔森、图拉姆、蒙特罗、帕拉马蒂,新来的内德维德和泽诺尼分别出现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马雷斯卡和塔齐纳蒂镇守中路,其中,马雷斯卡还打满了全场,锋线上,科瓦切维奇和那不勒斯转来阿莫鲁索搭档作战。

  尤文图斯在本场比赛依然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只不过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尤文图斯在进攻上没有上一场那么犀利。上半时16分钟,阿西尔森左路突破后传中,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中路候个正着,头球破门,打破了僵局,上半时结束前,阿莫鲁索将比分改写为2-0。

  下半时,里皮更换了除马雷斯卡外的场上另外十名队员,结果,奥尼尔和皮耶罗的出场为尤文图斯带来了活力。上赛季一直打右边前卫的赞布罗塔出现在了左边,这一招果然奏效,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赞布罗塔变帮助特雷泽盖破门,这一进球与上半时阿西尔森和科瓦切维奇的配合进球如出一辙。

  15分钟之后,赞布罗塔接奥尼尔传球后一次漂亮的突破,假动作晃过了对方的右后卫,右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4-0。之后,本场比赛一直表现出色的皮耶罗接特雷泽盖的头球摆渡,单刀球破门,但被裁判判定越位在先。不过,终场前5分钟,皮耶罗终于开斋,他在禁区内接图多尔妙传推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5-0。(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租海旭大厦写字楼
  • 荣光旅游 暑期线路
  • 视频多媒体产品
  • 限量售50元全球通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上海
  • SONY推出新显示器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上海吉运房产公司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追随罗马双雄步伐 正式宣布挂牌上市 (2001/7/24 18:18)
    布冯勃勃雄心“外嫁”尤文 称身前有一道“防火墙” (2001/7/24 16:36)
    两翼如飞 锋芒锐利--斑马军团众星谈尤文全新华丽攻势 (2001/7/24 15:17)
    最大潜伏危机并非齐达内离去 尤文图斯面临“断腿”之灾 (2001/7/24 13:14)
    尤文图斯“新9号”在哪里? 《米兰体育报》散布惊人消息 (2001/7/24 12:01)
    皮耶罗撑起尤文图斯 AC米兰新人耀眼--六豪门热身全扫描 (2001/7/23 14:20)
    里皮透露尤文图斯全新阵容战术 齐达内离队攻击力反更强 (2001/7/23 12:18)
    尤文图斯新加盟球星图拉姆为反种族歧视呐喊 (2001/7/23 08:57)
    图文-尤文图斯热身赛大胜 图拉姆控球显大将风度 (2001/7/23 07:48)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热身赛大胜 皮耶罗带球首开记录 (2001/7/23 07: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