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完美风暴重现AC米兰王者之风 特里姆惊叹三叉戟威力无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7:39 球报

  在上周六晚,全新面貌的AC米兰队进行了改组后的第一场比赛,在同意大利乙级球队瓦雷斯队的比赛中,他们凭借新三叉戟鲁伊-科斯塔、大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的出色发挥,以2:1获得了胜利,新加盟的孔特拉、莫雷诺、阿里由和布洛奇等球员也给球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最重要的是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赢得了一个崭新的开始,虽然训练才开始了5天,但球迷们已经从这位土耳其名帅身上看到了希望。

  特里姆在这场热身赛中对米兰现有球员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他在上下半场试用了两套阵容,通过比赛,他发现鲁伊-科斯塔、大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的前场组合足以同萨基时代的鼎盛阵容相比。“我十分尊敬萨基,我也希望我的球队能再现他的成就。”特里姆说,“萨基手中的米兰是一支技术细腻而又充满攻击力的球队。因此我也想象萨基那样要求我的队员,当我们拥有球权的时候,我们必须向前施压,这应该是AC米兰固有的特点。”从1987年到1991年,萨基将AC米兰队带上了意甲宝座并开始了芬芳四溢的米兰王朝。特里姆现在正打算帮助AC米兰队找回失落已久的王者风范。

  特里姆构筑的新米兰阵容也给球迷们以足够的想象空间,这位视胜利高于生命的主教练摒弃了老马尔蒂尼保守的4-4-2防守阵型,重新将三叉戟的攻击型前场组合带到米兰队中。“我要求俱乐部将鲁伊-科斯塔购入,因为他是一个天才球员,他有能力成为AC米兰的新核心。”特里姆说。

  由于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雷东多、何塞-马里和皮尔洛均还没有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可以说现在的AC米兰队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球迷们并不会给特里姆太长的时间,这位土耳其名帅也深知这一点:“我们的球迷希望能够看到一支不断取胜的AC米兰队,因此我们建立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球队,相信球迷们会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的。”喜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租海旭大厦写字楼
  • 荣光旅游 暑期线路
  • 视频多媒体产品
  • 限量售50元全球通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上海
  • SONY推出新显示器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上海吉运房产公司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西甲双星迅速闪耀圣西罗 AC米兰强手如云逼近冠军之梦 (2001/7/24 14:33)
    AC米兰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因扎吉、鲁伊-科斯塔成为核心 (2001/7/24 10:07)
    贝克汉姆与曼联讨价还价 AC米兰在旁虎视眈眈 (2001/7/23 22:48)
    疯狂扫射:AC米兰又一个王朝的开始! (2001/7/23 17:01)
    皮耶罗撑起尤文图斯 AC米兰新人耀眼--六豪门热身全扫描 (2001/7/23 14:20)
    AC米兰三位新援最光彩夺目 因扎吉无私遭鲁伊-科斯塔批评 (2001/7/23 13:32)
    AC米兰证实科洛奇尼将加盟阿拉维斯 (2001/7/23 11:1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