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收购卡纳瓦罗重现生机 托蒂语出惊人愿自掏腰包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1:3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23日消息,意甲冠军罗马队的队长托蒂近日指责罗马俱乐部在收购帕尔马后防大将卡纳瓦罗的问题上落后于其他俱乐部,并许诺他愿意将自己的工资减少70万英镑来帮助俱乐部成功收购卡纳瓦罗。托蒂表示:“如果卡纳瓦罗加盟罗马,那我们的球队就会发生质的变化。”

  本周一,帕尔马俱乐部以900万英镑收购了摩纳哥的中后卫马丁-德约托,这使得卡纳
瓦罗最终被挂牌出售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新赛季将参加欧洲冠军杯赛的帕尔马队此前已经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诱惑下出售了后防大将图拉姆和门将布冯,而托蒂则劝说罗马俱乐部趁机签下卡纳瓦罗。托蒂说:“当我和卡纳瓦罗一同效力于国家队时,他告诉我说只有在转会罗马或拉齐奥的情况下才会离开帕尔马,现在转会市场的大门还没有关闭,我们还有时间。如果卡纳瓦罗最终能够加盟罗马队,那将是一件令人兴奋不已的好事,但如果他选择拉齐奥为新东家,那将是一个坏消息。如果俱乐部主席森西就此事争询我的意见,那么我宁愿将自己的薪金减少10%,以便帮助俱乐部成功收购卡纳瓦罗,毕竟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

  卡纳瓦罗最近刚刚与帕尔马俱乐部续约到2006年,每年薪金300万英镑,但就在上个星期,拉齐奥俱乐部突然提出以3300万英镑收购卡纳瓦罗,不过托蒂表示,即使卡纳瓦罗最终加盟拉齐奥,罗马队仍然是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

  托蒂说:“我们是意甲新科冠军,其他球队想要追上我们已不是一件易事,我们会在新赛季里继续发挥出最佳水平,而且我们也收购了几名新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事实上,对一支冠军球队进行人员调整是困难的,我们只能引进几名确实需要的球员。当然,我注意到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购买了几名大牌球员,但拉齐奥与国际米兰同样不容忽视,因为后两支球队也都具备较强的实力。”

  托蒂表示:“新赛季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另外我们还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比赛,整个欧洲赛场有很多强队,但我们会向欧洲球迷显示罗马队也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到目前为止,罗马俱乐部新签下的球员包括来自巴里队的“意大利第一新星”卡萨诺,托蒂表示这名年轻人已经用他的行动给罗马队的球星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托蒂说:“卡萨诺是一名态度严谨、非常有礼貌的球员,他总是虚心听取队友的意见,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对于一名新加盟的球员,听从其他老球员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他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很有好处。卡萨诺的确踢得不错,他与我18岁时没有什么两样,他一定会有光明的前途。”

  托蒂表示,他已迫不急待地希望新赛季快些开始了,他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我衷心祝愿球队能够卫冕成功。”(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租海旭大厦写字楼
  • 荣光旅游 暑期线路
  • 视频多媒体产品
  • 限量售50元全球通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上海
  • SONY推出新型显示器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上海吉运房产公司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加盟巴塞罗那却称向往罗马 萨维奥拉初登西甲口不择言 (2001/7/23 13:38)
    罗马热身赛狂胜梦幻开局 卡佩罗惊叹巴蒂托蒂完美配合 (2001/7/23 13:10)
    AC米兰强大令意甲冠军紧张 罗马大将无视拉齐奥疯狂增兵 (2001/7/23 11:09)
    战神巴蒂上演帽子戏法 罗马热身赛八球狂胜势难挡 (2001/7/23 09:50)
    AC米兰华丽攻势 尤文罗马剑指冠军--三豪门掌门论意甲 (2001/7/22 07:5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