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阿根廷国脚加盟拉齐奥左翼如飞 强行抛售惹怒萨拉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8:14 球报
基利-冈萨雷斯

  客场日前,瓦伦西亚主席奥蒂向外界宣布愿与拉齐奥达成协议,买下智利球星萨拉斯。在这笔交易中,瓦伦西亚支付拉齐奥37万英镑外加阿根廷国家队左前卫基利-冈萨雷斯。尽管萨拉斯与拉齐奥还存在合同争端有待解决,但这起球员加现金的转会看来极有可能成行。届时,瓦伦西亚为萨拉斯提供的工资与他在拉齐奥相同,为每赛季200万英镑。而基利将与老队友门迭塔共同驰骋于奥林匹克体育场。

  客场奥蒂与上周六晚向媒体透露了谈判的具体细节。瓦伦西亚向意大利人支付37万英镑,同时“赠送”基利.冈萨雷斯。奥蒂说:“我们已与萨拉斯本人达成一致,但这是远远不够的,关键在于他与拉齐奥方面的合同争端能否顺利解决。如果协议达成,基利将离开瓦伦西亚加盟拉齐奥,不过有许多难题需要我们解决,目前则只有等待。”

  客场此前,萨拉斯发现拉齐奥企图在合同终止前把他卖掉,以省下需支付给他的高额奖金。盛怒之下,萨拉斯宣称拉齐奥将其售出是违背其意愿,为此拉齐奥必须支付他400万英镑作为补偿。目前,双方正在磋商中。韦伯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引发连锁转会 财源滚滚而来--门迭塔效应轰动拉齐奥 (2001/7/23 12:45)
    连购四大明星 打造黄金阵容--拉齐奥主演亚平宁转会风暴 (2001/7/23 12:35)
    AC米兰强大令意甲冠军紧张 罗马大将无视拉齐奥疯狂增兵 (2001/7/23 11:09)
    新核心首次亮相技惊四座 拉齐奥热身赛八球痛宰对手 (2001/7/23 10:34)
    转会市场四处寻找“猎物”拉齐奥意欲“亡羊补牢” (2001/7/23 08:57)
    图文-蓝天白云下手持新球衣 门迭塔完美亮相拉齐奥 (2001/7/22 08:11)
    新核心门迭塔正式亮相拉齐奥 声称不与内德维德相比(图) (2001/7/22 08:07)
    拉齐奥强行出售萨拉斯 换阿根廷国脚顶内德维德空缺(图) (2001/7/22 07:5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