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皮耶罗撑起尤文图斯 AC米兰新人耀眼--六豪门热身全扫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4:20 《足球》报

  至7月18日止,意甲18支球队已全部开始备战新赛季的集中训练,下面是六大豪门最新的备战情况。

  AC米兰2比1瓦雷塞

  AC米兰在特里姆的率领下在米兰内罗进行了5天的艰苦训练后,7月21日晚,在意大利
小城瓦雷塞与该城的丙级队瓦雷塞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这是特里姆执教AC米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谢甫琴科—因扎吉—鲁伊.科斯塔组合的首次亮相。

  AC米兰排出了“4312”阵型,第13分钟,塞尔津霍左路传中,因扎吉一记鱼跃冲顶,1比0。瓦雷塞队由前锋加洛在第46分钟接队友右路传中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23分钟,尼日利亚19岁的小将阿利尤接赫尔维格的右路下传中射门,为AC米兰射入致胜一球。

  这场比赛大因扎吉、科斯塔大放光彩,他们在下半场被换下场时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塞尔津霍、卡拉泽和右后卫孔特拉的表现也得到了特里姆的肯定,但舍甫琴科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下半场特里姆换下了除马尔蒂尼外的所有队员,赫尔维格和阿利尤在右路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比埃尔霍夫仍在沉睡,莫雷诺则显得有些虚弱。总体来说,刚集训的AC米兰尚未磨合成型,配合也不够默契。

  赛后舍甫琴科说,“5天的艰苦训练使我很疲劳,加上来了许多新队友,还需要时间去磨合。”特里姆说,“我希望观察每一位球员。如此快就进行比赛,球员们都显得很疲惫,但重要的是赢得了胜利。我对这支米兰队充满信心。”

  拉齐奥1比0奥林匹克亚科斯

  7月19日,拉齐奥在布鲁尼科与希腊的奥林匹克亚科斯进行了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克雷斯波在上半时第10分钟接小因扎吉的助攻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在比赛中佐夫排出了最近一直在演练的“352”阵型,新加盟的菲奥雷表现十分出色。

  下半场,佐夫除了保留后卫线上的内格罗和米哈伊洛维奇外,换上了9名替补队员。佐夫对全队的表现基本满意。巴西后卫塞萨尔因国际转会证明了7月19日晚才到,未能参加比赛。

  国际米兰长跑7公里

  7月19日,国际米兰开往波尔米奥集训,法国后卫布兰克也按时归队,现在只差代表哥伦比亚参加美洲杯的中场科多巴。主教练库珀总是在上午进行体能训练,在下午进行技战术讲解和训练比赛。

  7月20日上午,库珀与全队一起进行了一次7公里的长跑。下午球队进行了一场12人对12人的对抗赛,罗纳尔多没有参加,两位门将托尔多和方塔纳充当前锋,双方的大门分别由第三和第四门将把守,结果红、蓝两队凭借哈坎.苏克和维埃里的进球战成1比1平。另外康西卡奥、萨内蒂、埃梅均有不错表现。

  本周一,国际米兰将和一支当地球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人们都期待着罗纳尔多上场比赛,但国际米兰说他可能不会出场。

  皮耶罗攻破布丰大门

  里皮一直在演练“442”阵型,并有意在下赛季加强进攻。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十分默契,内德维德也很快与全队融为一体。7月18日,莫吉、贝特加、阿涅利观看了尤文图斯的一场训练赛,皮耶罗在禁区内接特雷泽盖的传球攻破了布丰把守的大门。

  7月20日上午,全队休息,下午在7对7的三角对抗赛中,皮耶罗又独中三元。有了皮耶罗,新赛季尤文图斯的攻击力似乎不用担心。由于戴维斯将被禁赛,里皮准备启用奥尼尔和马雷斯卡做戴维斯的接班人。另外,阿涅利家族近期在筹划尤文图斯俱乐部股票上市事宜,准备成为继拉齐奥、罗马后意大利第三家上市的足球俱乐部。

  德尔维奇奥状态极佳

  7月20日,在澳大利亚的卡芬堡,由于上午下雨,卡佩罗将训练改为技战术讲解。在下午的训练对抗赛中,德尔维奇奥独中两元,托马西打进一球,帮助本队3比1取胜。蒙特拉由于腿部有伤,没有参加比赛,泽比纳、阿尔代尔也都因伤而进行单独训练。

  据说卡佩罗有意将他上赛季夺取一冠的“3412”阵型改为“442”阵型,目的是加强防守。同时卡佩罗也想尝试“3331”阵型,前锋线上只留巴蒂,在他身后是卡福、蒙特拉、托蒂,这样一来可以加强进攻,二来可以增强中场的防守。(驻意记者 何为)

  帕尔马仓库被盗

  正在意大利西部的库尔马耶镇备战欧洲联赛的帕尔马队日前连遭偷袭,存放球队比赛用品的仓库被洗劫一空,而损失最大的当属日本球星中田英寿以及守门员弗雷。库尔马耶镇是著名的避暑圣地,帕尔马已连续五年在这个人口只有3000人的小镇上进行封闭集训。就在欧洲联赛抽签的18日晚上或者次日的凌晨,一伙人撬开了存放着球队训练用品的库房。当地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经过观察现场和调查,认为有可能是狂热的球迷所为。

  财大气粗的帕尔马俱乐部并没有把破这点小财当回事,俱乐部也只是临时增加了两个晚上执勤的更夫,孰料仅仅隔了一天的时间,贼人再次扫荡帕尔马仓库。警方在接到第二次报案后确定此案为有组织、有预谋的犯罪活动。第一次被盗时,中田那只装着新型足球鞋的包以及装着守门员弗雷的手套的包就已经不翼而飞,而第二次贼人竟然一双不剩地将所有的球鞋以及全部新款的球衣统统掠走,顺便还将10个足球一同拿走。

  在谈到帕尔马冠军杯预选赛的对手里皮队时乌利维埃里说:“我们不太幸运。”但法国球员拉姆济说:“当我还在欧塞尔时,我们曾经4比2战胜过他们,我一人独中两球。我希望这些能带给帕尔马好运。”(特约记者 晋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三位新援最光彩夺目 因扎吉无私遭鲁伊-科斯塔批评 (2001/7/23 13:32)
    里皮透露尤文图斯全新阵容战术 齐达内离队攻击力反更强 (2001/7/23 12:18)
    AC米兰证实科洛奇尼将加盟阿拉维斯 (2001/7/23 11:19)
    AC米兰热身首战开门红 因扎吉科斯塔舍甫琴科谈美妙开局 (2001/7/23 11:16)
    AC米兰强大令意甲冠军紧张 罗马大将无视拉齐奥疯狂增兵 (2001/7/23 11:09)
    尤文图斯新加盟球星图拉姆为反种族歧视呐喊 (2001/7/23 08:57)
    皇马对维埃拉志在必得 科斯塔推崇AC米兰锋线 (2001/7/23 08: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