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都灵筹建公牛王朝--意甲四支升班马转会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2:38 体育周报

  豪门球队纷纷热身的同时,4支意甲升班马针对新赛季的扩军备战也如火如荼地进行。就自身财力而言,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可谓不大。

  老牌劲旅都灵素有“红色公牛”之称(球衣是红色的,队标有公牛图案)。对于上赛季意乙冠军的表现,主席罗梅罗非常满意,但副主席吉米内利则更具野心:“要成为强健的公牛,我对球队的10个位置都不满意,我们必须加大投资,新赛季的目标是打进上半区、争取
第9名。”主帅卡莫莱斯也认为需要有22至23名出色的球员,“这样才能激励球员,让公牛的称号在足坛也响当当。”在这一思想下,球队大撒金钱,购入了费兰特、科莫托等知名本土球员,乌兰圭前锋弗兰科、南斯拉夫中场伊斯奇、尼日利亚前锋奥莫拉德等外籍球星。都灵的最大收获则是挖来了莱切的强力前锋卢卡雷利,身价900万美元的卢卡雷利号称“维埃里第二”,但目标总是保级的莱切显然不是他的栖身之所。此外,据国内媒体报道,都灵俱乐部还向大连实德发出了传真,声称对张恩华、李明、孙继海感兴趣。

  皮亚琴察是转会市场的大赢家,他们最大的收获是搜集了一批豪门替补,罗马的迪弗朗西斯科、布雷西亚的胡布内尔、巴里的波吉、帕尔马的瓜达尔本,都曾是声名显赫的球星。前桑普多利亚前锋帕尔米耶里、前拉齐奥替补门将奥兰多尼等人也不是泛泛之辈。21岁巴西中场马图扎勒姆的转会更具爆炸性,他的加盟打破了皮亚琴察建队以来从未有外援的历史,那不勒斯的巴西前锋阿莫里也随后转入。众多豪门替补都表示要证明自己,胡布内尔称:“我并不在乎自己的年龄,我会做得更好。”迪弗朗西斯科表示:“来自冠军球队的我并不想成为领袖,我只想承担应有的责任。”长期被布冯压住的瓜达尔本也说:“在帕尔马我没有机会,在这里该是挽回一切的时候了。”

  威尼斯被认为是升班马中实力最强的,新生代教练普兰德利声誉极高,莱切后卫维亚利甚至拒绝拉齐奥而投奔恩师,巴里中场丹尼尔-安德森在转会佛罗伦萨告吹后也慕名而来,莫菲奥和洛卡特里也愿到普兰德利手下踢球。安德森称:“我选择了一支野心勃勃的球队,在这里我非常快乐。”新球员中还包括布雷桑、迪弗朗西斯科等人。加上原有的曼尼埃罗、迪纳波利、贝塔利尼等名将,来自水城的球队大有可为。

  7月12日开始备战的基埃沃是最早集训的升班马。21日,意大利歌星斯帕娜来到球队,演唱了新队歌。基埃沃建队72年首次杀入甲级,新赛季的主要任务是保级。主帅德尔内里表示:“基埃沃奇迹不会仅一个赛季就消失。我们是灰姑娘,但还要让所有人吃惊。”基埃沃阵容变化不大,主要调整都在中后场,这也是保级的关键。罗马弃将卢帕莱利将坐稳守门员位置,最引人注目的是从亚特兰大租借的后卫洛伦齐,这名希望之星在意甲多次先发。降级队巴里的年轻中场佩罗塔以100万美元加盟。目前基埃沃仍计划补充新血液,巴里的瑞典前锋奥斯马诺夫斯基是首选目标,但基埃沃只愿出266万美元,巴里则开价350万,另一目标是亚特兰大前锋科隆巴。胡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犬场转让名犬出售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科技大学外语培训
  • 国旅—缅甸4日游
  • 666元卖绝版手机 济南
  • 黑骏马健身俱乐部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上海
  • 无锡休闲二日游
  • 外滩涉外办公楼
  • 南京快运上海公司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广东
  • 舒适堡跆拳道招生
  • 星级茶艺馆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意甲四大豪门新阵初试身手 新进强援纷纷惊艳“处子秀” (2001/7/23 12:30)
    Juvelover:新赛季意甲冠军点评 (2001/7/23 11:31)
    AC米兰强大令意甲冠军紧张 罗马大将无视拉齐奥疯狂增兵 (2001/7/23 11:09)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热身赛大胜 皮耶罗带球首开记录 (2001/7/23 07:23)
    意甲-帕尔马俱乐部被盗 中田英寿爱物遭劫 (2001/7/23 02:3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