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背负“叛徒”的名声 索尔-坎贝尔笑骂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08:32 体育参考

  当索尔-坎贝尔根据博斯曼法案从托特纳姆自由转会到该队的同城宿敌阿森纳时,他就将自己置于了英格兰足球最不受欢迎人物行列中。他为什么会作出这个让人有点意外的决定?他将如何面对愤怒的热刺球迷?对未来又有何期望?在接受英国某网站记者采访时,他表现出笑骂由人的豁达。

  问:这么长时间来,由于你一直含含糊糊,人们对你的去留和未来动向进行了诸多的揣测
,为什么你不能更早地作出自己的决定呢?

  答:很简单,有许多其他的俱乐部都对我有兴趣,因此在我作出决定前必须考虑清楚许多因素。这是我为什么花这么长时间才作出决定的原因之一。而最终,加盟阿森纳的念头盖过了一切。

  问:你婉拒了其他几个俱乐部的邀请,那么海布里有什么吸引你的呢?

  答:这个俱乐部的历史,氛围,领队,球员,所有的软硬件,都吸引我。阿森纳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我的决定是出于足球的考虑,仅此而已。他们拥有一支伟大的队伍,一位神奇的领队,整个组织体系都围绕着获得胜利的目标来建立。我渴望来这里,而现在我梦想成真了。

  问: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的几家俱乐部也一直对你虎视眈眈,他们的条件并不比阿森纳差,为什么你选择留在英格兰呢?

  答:留在英超对我很重要。我乐意留下来,因为英格兰国家队教练埃里克松先生在这里,他所看的大部分比赛都在英格兰。当然他也会到国外观看其他英格兰球员踢球,但他的注意力肯定还是集中在这里。这是我作出这一重大决定的主要原因。这的确是个艰难而重大的决定。到国外踢球,我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我觉得还是应该留下来。

  问:在过去几个月,你肯定背负很大压力,这使你的处境很艰难吧?

  答:过去几个月的确很难挨。在我周围的其他人都已经有点疯狂了, 我只能尽量保持头脑清醒,不过这也已经见惯不怪了。我满心所想的只是尽力踢好球而已。我承认我很有野心,我梦想在高水平的球队效力,梦想参加高水平的赛事,这就是为什么我拒绝其他俱乐部的邀请,选择来这里。

  问:在托特纳姆球迷眼里,你转会阿森纳是最不可能、最无法接受的事情,你的行为等于是一个'叛徒',你就没想过他们可能会采取过激行动?

  答:这是很大的分歧。我为托特纳姆奉献了多年青春,为它呕心沥血,尽最大能力带领俱乐部朝正确方向前进,对热刺,我问心无愧。而我所做的一切都无可厚非,我是自由身, 我决定与阿森纳签约,这是我的权利。我也清楚,当年乔治-格拉汉姆离开阿森纳,改执热刺教鞭时发生的让人不快的事,但你是一个男人,该面对的必须面对,该处理的必须处理。

  问:上个赛季接近尾声以来,你可谓经历了多事之秋,对新赛季,你有何期望?

  答:的确,过去几个月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就像是一场乱哄哄的闹剧。现在我只想平静地过活,安心地踢球,嘴巴长在别人身上,要说什么就让别人说去吧,反正笑骂由人。但我已经作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对此很高兴,我也希望人们尊重我的决定。毕竟我是一个职业足球员,我希望能让自己的足球生涯达到巅峰。穆紫/编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